巴厘島XXL男士水療中心

巴厘島XXL男士水療中心

XXL Men Spa Bali

位置圖示

Jl。 Gunung Lumut 99A, 巴東桑比亞克洛德, 巴厘島, 印尼, 80117

XXL Men Spa Bali 是一家男同性戀按摩和水療中心,XXL Men Spa Bali 有 12 位治療師和 2 個地點供您選擇,這家主要水療中心或其新分店 水明漾 XXL 男士水療中心 2 號飯店 裡面是別墅住宿。

他們所有的男性治療師都非常健康,並且在為尊貴的客戶提供治療之前都接受過良好的培訓。 這個水療中心最受歡迎的治療是將 lomi-lomi 和超級感性 b2b 密宗按摩相結合,使用溫油。

設施包括私人按摩室、帶熱水的私人淋浴間、情侶房、WiFi、空調、特殊按摩油和停車場。 所有免費洗浴用品均選用優質品牌,例如香皂、洗髮水、潔面乳、沐浴粉和漱口水。

為了客人的舒適和安全,XXL Men Spa 的所有工作人員和按摩治療師都已接種疫苗,並定期對房間進行消毒。

每週開放 XNUMX 天。 如需上門服務,請先預約。 

工作日:上午 11 點至晚上 10 點

週末:上午 11 點至晚上 10 點

功能:
免費Wi-Fi
按摩
停車
淋浴
溫泉
巴厘島XXL男士水療中心
4.8
收視率

基於 1651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5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5 明星得主

訪問網站
H
H

30-5-2023

Axel 出色的按摩

今天去了那裡(5/30/23)。 預訂了 100 分鐘。 白金之星按摩。 阿克塞爾非常健康,對我的傷勢也很體貼。 所有重要部分都擁有出色的雙手。 強烈推薦。
M
Max

22-5-2021

推薦的

剛剛完成 95 分鐘我的白金套餐按摩。 阿克塞爾給了我很好的按摩。 這個白金套餐非常推薦。
S
Stefan

22-5-2021

經驗豐富的治療師

我喜歡巴厘島人所以我選擇Esa。 好看,紋身熱,壓力好。 根據今天的按摩,Esa非常有經驗! 謝謝
D
Daniel

20-5-2021

必須訪問 XXL

由於近兩週的航班禁令而延誤後,我今天剛剛再次抵達巴厘島,立即進行了按摩。 XXL 是我最喜歡的必去景點之一
C
Chuck

19-5-2021

東方年輕可愛的臉

通常我會由 Ardy 進行按摩,但今天我嘗試了一位名叫 Lee 的新治療師。 Lee是個年輕可愛的面孔,雖然是新手,但已經接受過按摩訓練。
L
L

10-4-2021

良好的感官按摩

今天由Alan按摩,非常感性的按摩。 我覺得Alan比照片裡更帥,很年輕,清新,六人身材❤我很快就會回來的!
R
Radit

2-4-2021

很棒的房間

我喜歡這個地方的房間裡的香薰療法。 昨晚法塔赫給我做了很好的按摩。
R
Radit

17日 - 12月2020

白金按摩是最好的

我周一和周二來到了這個地方,然後返回雅加達。 我很難解釋這種白金按摩有多麼神奇。 Arlan 和 Essa 為我提供了最好的服務。
J
Jason

15日 - 12月2020

做得好!

這是第三次來這裡,一直選擇Ardy。 出色的按摩和壓力能力。 幹得好阿迪!
I
Ikhsan

13日 - 12月2020

非常推薦

Axel很有禮貌,雖然是新人,但按摩技術卻非常好。 我喜歡這個地方。 非常推薦!
R
Radit

13-Sep-2020

完美的體驗

在嘗試了幾個地方的按摩後,我愛上了這個地方。 我在這裡選擇的白金套餐是我吃過的最好的按摩。
R
Ricky

10-Sep-2020

合格的恐怖分子

我和我的朋友剛剛從泗水直接來到這個水療中心,因為我們很好奇。 我收到了阿迪發來的唐尼和我的朋友的消息。 根據我們之前讀到的評論,這裡所有的治療師都很英俊,按摩效果很好,我們非常滿意,在返回泗水之前還會再來。
E
Edy

6-Sep-2020

最好的體驗

今天謝謝阿蘭! 巴厘島最好的水療中心的最佳體驗希望在新冠疫情結束後再次從雅加達來到巴厘島
L
L

30-4-2020

與Arlan完美按摩

事實上我01月23日就回去了,但所有航班都取消了。 我壓力很大,因為我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 昨天來這家水療中心讓我有點高興,一個5歲的紋身肌肉男,覺得個子不高,給了我一個完美的按摩,物有所值。 這個水療中心XNUMX星!
P
Peter

3-2-2020

按摩

有點偏僻但非常值得付出努力。 我和瑞安一起做了兩次按摩,他非常棒,雙手有力、有力,壓力很好,友善、細心,非常專注於他的工作,我感到完全放鬆,很高興回來。
P
Paul

29日 - 12月2019

很棒的按摩

從烏布長途跋涉後,我向 Nando 預訂了按摩服務,他英俊而有男子氣概。 這個地方很好,工作人員也很棒。 按摩很棒,讓我感覺非常放鬆和滿足。 當我在塞米亞克時,我一定會再次訪問 XXL。 請你自便!!
K
Ken

26日 - 12月2019

有史以來最好的按摩

我和唐尼預約了一次會議。 他比我想像的更有魅力、更友善。 他的技藝令人驚嘆! 這比我預期的要多得多。 當我有機會時肯定會回來。
H
Harry

8日 - 12月2019

高素質的專家

除了高素質的治療師之外我不能說太多。 有些地方只是顯示出一個豪華的地方,但治療師的質量低於標準,但在 XXL 中我得到了我想要的:)
R
Robert

6日 - 12月2019

魔術之手

我來巴厘島一周了,去過這個水療中心 3 次,我總是選擇白金之星套餐。 我覺得一位名叫唐尼的治療師有一雙神奇的手,因為我覺得按摩很棒。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水療中心。 好工作!
J
Jason

2日 - 12月2019

辣妹!

我認為只有這個水療中心擁有熱辣的治療師和迷人的面孔。 今天新理療師Nando的按摩非常特別
H
Harry

12-Nov-2019

完美!

我和我男朋友在這裡享受了按摩和完美的服務。 來自一位偉大且英俊的治療師的非凡白金感覺。 很多地方只展示奢華,但這裡優先考慮優質的治療師。 強力推薦!
A
Anthony

26-OCT-2019

很棒的按摩

最初我以為不同的治療師會有不同的按摩概念,但結果是一樣的,一周前我由 Essa 按摩,幾天前由 Donnie 按摩,他們真的受過訓練! 不幸的是,我沒有時間嘗試從 Ryan 那裡得到按摩,因為我必須回家,但如果我回到巴厘島,我會再次來到 XXL,因為接待員承諾將有 3 名額外的新治療師。
G
Gold

26-OCT-2019

巴厘島XXL男士水療中心

阿迪太棒了。 經過長途飛行後,Gold 95 正是我所需要的。 Ardy 非常專業和細心。 在最合適的區域使用合適的壓力。 他沒有錯過任何一個部分。 之後的綠茶是完美的結束。 我住在庫塔,所以搭車大約需要 30 分鐘。 艾爾經理非常友好。 現在我必須在離開之前再做一次按摩。 可以等。 將返回
M
M

24-OCT-2019

異國情調的男按摩師

法塔赫很擅長按摩我的身體。 我向那些喜歡肌肉發達、皮膚異國情調的男人推薦他。
A
Amar

24-OCT-2019

傑出的服務

優質的服務! 我沒有理由不給Ardy 5星,真正為65分鐘白金星提供完美和真誠服務的我會再次回歸XXL
P
Paul

24-OCT-2019

大家好!

沒什麼可說的,只是對這裡的白金星級套餐非常滿意
A
Allan

21-OCT-2019

太好了,我第二次回去了

當我在網上閱讀評論時,我總是對它們的準確性有些懷疑,所以我對大多數關於 XXL 的評論的準確性感到驚喜。 在我最近一次訪問巴厘島時,我在周六訪問了法塔赫,在周日訪問了阿迪。 該水療中心距離水明漾約 15 分鐘車程。 兩次按摩都很放鬆,雖然每個治療師都有不同的風格,但按摩的質量比我預期的要高得多。 需要注意的事項:使用的熱油似乎不是水基的,所以我在第二次訪問時拿了一塊肥皂來幫助清理 - 與提供的沐浴露相比,這是可取的。 水療中心經理非常樂於助人且樂於助人。 下次去巴厘島絕對值得一去!
K
Kim

19-OCT-2019

非常非常滿意!

我12月9日晚上去了那裡。 距離水明漾地區有點遠,但也很高興看到巴厘島的另一邊。 一開始就像第一次來的人一樣,不知道該選擇什麼套餐和選擇誰。 我非常支持唐尼或託尼,他們擁有如此出色的技能! 謝謝。 會再次回來。
D
Darren

5-OCT-2019

最佳服務

起初我不知道該選誰,結果出現在肌肉發達的照片中,那就是Ryan。 原來,Ryan的原版遠比照片帥氣,而且Ryan的白金星級服務也非同凡響。 因為我在巴厘島有一個長假,所以我打算和Ardy或Doni一起來按摩,因為我讀到他們的評價也很好。
J
Jason

27-Sep-2019

性感身材

我來過這個地方兩次,法塔赫是我最喜歡的人,有著棕色皮膚的肌肉發達的身體 - 非常令人興奮。
N
Nang

13-Sep-2019

我會回來的

今天中午我去XXL做了白金星級按摩,我選擇了Ardy作為我的治療師,他很帥。 相信我,這個男人會真正關心你。 超級感性的按摩非常完美,讓我再次回來
F
Fandi

11-Sep-2019

神奇的水療中心

哇..XXL 男士水療中心是巴厘島一家很棒的水療中心。 我從一位明星治療師那裡得到了最好的治療“白金之星”——他的名字叫“DONI”,他長得非常好看,肌肉發達,笑容甜美,技術高超,而且非常友善。 巴厘島的好地方,友好的接待、乾淨的房間和訓練有素的治療師。 我強烈推薦 XXL Man Spa 給那些想要在巴厘島享受美妙按摩的人
D
Darren

6-Sep-2019

超級超級超級熱

本來我想嘗試薩達姆,但不幸的是接待員說薩達姆在度假,最後我選擇了瑞安,當然我對這裡的白金套餐感到好奇。 Ryan超級超級超級熱我對他很滿意
R
Robert

6-Sep-2019

完善

我和Donnie一起買了95分鐘的白金套餐。 我覺得和他一起按摩的感覺很完美,而且他可愛的肌肉發達的身體會讓我再次回到這裡。
T
Tony

4-Sep-2019

非常值得體驗

我收到過的最好的消息之一。 白金套餐是絕對推薦的。 我感覺很舒服並且很享受整個體驗。 埃薩太棒了。 他的按摩既強健又溫柔,這一點我很欣賞。 我感到很放鬆,如果我回到巴厘島,我會毫不猶豫地再次預約。
J
Jordan

1-Sep-2019

使滿意 !

今天我去了XXL Spa,因為已經滿了,所以我不得不等待大約15分鐘,但是當我的治療師Ardy給我一個非常合適的按摩壓力時,所有人都感到滿意。 我要求在坦陀羅之前用手掌和手臂進行按摩,他同意了。 今天的白金星級服務讓我很滿意。 離開之前我還會再來一次..
J
Jer

1-Sep-2019

驚人!

我去這家新水療中心已經有一段時間了,XXL 男士水療中心是巴厘島所有水療中心中我最喜歡的。 治療師法塔赫提供了我曾經享受過的最好的按摩。 他平靜的存在、治癒的觸感和直覺的技巧真是令人驚嘆。 他非常熟練,在他的照顧下我感到非常舒服。 這個地方本身一塵不染,有漂亮的室外淋浴,還有一位非常樂於助人的經理。 我可以向任何人推薦這個。
m
mark

28 - 8 - 2019

優秀的水療中心

我已經去過水療中心幾次了...我發現它非常乾淨...工作人員非常友好和樂於助人..我和法塔赫和阿迪一起做過按摩...按摩很棒,非常有禮貌,我會繼續回來... 標記
S
Sam

25 - 8 - 2019

這個治療師寵壞了我

從我的研究來看 Travel Gay 亞洲,這個水療中心引起了我的注意。 我星期五下午 2 點來的,評論裡說我們必須參加白金級,所以我很好奇,就參加了嘗試。 我不知道該選擇哪位治療師,所以接待員選擇了一位名叫阿迪的治療師。 他的按摩壓力非常完美,非常感性,讓我感嘆尤其是在幸福的結局中。 我又要了一份,他沒有給小費。 他一直治療我直到結束。 非凡的。
J
Josef

20 - 8 - 2019

瑞安白金按摩

預訂時我選擇了Ryan,Ryan擁有完美又令人興奮的身材! 這裡的白金套餐非常令人滿意,因為它從一個肌肉發達的白人那裡得到了一個幸福的結局。
P
Philip

11 - 8 - 2019

巴厘島最好的同性戀水療中心

真的很喜歡這位專業治療師的按摩..我選擇“Essa”作為我的治療師..我選擇了白金套餐。 很快就會再次回來。 這個地方非常乾淨和現代。 按摩床很舒服,裡面有空調和冷熱水淋浴。
J
Jason

11 - 8 - 2019

瑞安很性感

嘗試白金套餐並選擇 Ryan 0,他非常性感的肌肉身體會在您的身體上跳舞,讓您想與他重複按摩。 相信我!
C
Calvin

10 - 8 - 2019

奇妙的按摩

我在這裡購買了白金套餐,氛圍非常好,我得到了一次美妙的體驗,很高興在這個水療中心盡情享受,這個地方乾淨舒適。 我的按摩師“Essa”訓練有素,他的服務非常好。 我很高興也很滿意在這裡接受治療。 我肯定會回來參加另一次約會。
R
Robert

6 - 8 - 2019

滿意

我在這裡嘗試了白金套餐。 我要求一位按摩治療師,Ardi 為我選擇了。 在我看來,他的臉很有趣,他的性感按摩使我滿意。 我也很驚訝他沒有向我要任何東西,但我給了他額外的小費,因為我非常非常高興。
T
Thomas

3 - 8 - 2019

伴郎溫泉,放鬆和享受按摩

與最好的治療師“Essa”一起享受最佳的按摩體驗。 我很喜歡白金套餐。
j
john

31-Jul-2019

優秀的按摩

我和薩達姆一起享受了 90 分鐘的白金按摩,真的太棒了! 整個工作人員團隊對您的預訂非常敏感。 按摩是感性的,擊中每個壓力點。 肯定會再去 XXL 男士水療中心,物有所值!
D
Dave

29-Jul-2019

愉快的經歷

我做了 90 分鐘的 XXL 白金按摩。 Ashy(?)那個有紋身的傢伙非常好,讓我很滿意。 之後接待員幫忙安排了出租車。
T
Thomas

26-Jul-2019

您必須嘗試白金按摩

我對薩達姆很好奇,因為在我到達之前,我當然先讀了評論。 今天下午給我安排的是下午4點,我花了90分鐘的超感性白金。 我只能說非凡,因為我和他之間沒有任何障礙,當然以幸福的結局結束。 對於那些想要獲得全面體驗的人來說,您應該只選擇白金級。
D
Darren

21-Jul-2019

性感的“工具”原始巴厘島人

週五早上到達巴厘島,下午就直奔XXL Men Spa,一家新開的水療中心,大堂很漂亮,我想感受最齊全、最滿意的護理菜單,所以選擇了白金套餐的護理,選擇了巴厘島有紋身的男人原來性感的身體名叫Esa。 我無法再解釋鉑金治療如何讓我無法忘記這個地方,除了它有一個長工具。 我認為這與他們的水療中心“XXL”的名稱相符。 當然我會推薦給我也要去巴厘島度假的朋友。
J
Jason

18-Jul-2019

英俊和性感的男人聚集在XXL Spa

下午6點我到達了XXL Spa,它仍然位於Kerobokan。 氣氛非常平靜,遠離人群。 起初,我想嘗試薩達姆(在閱讀了這裡的評論之後),但沒有提前預訂,因為我認為在工作日步行就可以了。 結果薩達姆直到晚上10點都訂滿了,所以我選擇了法塔赫,一個肌肉發達的男人,他對我的招待也很棒——這個男人沒有讓我失望。 如果我回到巴厘島,我會在 XXL Spa 嘗試薩達姆和其他明星按摩師。
j
josanmraz

14-Jul-2019

鎮上的新水療中心將其命名為“ XXL”

這是一家上周剛剛開業的全新水療和按摩店。 預訂薩達姆的療程,並享受白金套餐,其中包括按摩、身體磨砂和麵部護理。 喜歡它的每一分鐘..薩達姆有一個你夢想的“XXL工具”:)
J
Jason

12-Jul-2019

最好的同性戀按摩之一

我昨天下午 4 點左右和男朋友一起來的,我們不得不等待 15 分鐘,因為房間裡還有客人要給我們,我們一邊在大堂水療中心享受快速 WiFi。 我們訂的是一間設施齊全的大情侶房,我們從剩下的2位治療師中選擇了3位,因為他們正在為其他客人服務——一位皮膚黝黑,一位全身都是紋身。 在巴厘島的同性戀水療中心享受真正令人難忘的同性戀按摩感覺。 這是我們給您的建議之一。
R
Robert

9-Jul-2019

薩達姆按摩

我立即於週六下午 2 點抵達,但我的錯誤是沒有在一個非常繁忙的周末先預訂。 當我到達那裡時,接待處說我可以在四點之後接受治療。 我當然不能等那麼久。 我很好奇,所以星期一我回來參加晚上 4 點的約會。 那天不像星期六那麼忙,令我驚訝的是星期六是​​他們開業的第一天,我選擇了由薩達姆擔任按摩師的黃金身體按摩套餐。 他們給了我一個舒適的房間,裡面的內飾令人驚嘆,浴室裡裝滿了竹子,我會再次回來和薩達姆一起按摩,薩達姆是一個肌肉發達、充滿異國情調且英俊的小個子男人。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