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島同性戀·服務

巴厘島同性戀·服務

我們對巴厘島其他同性戀企業,服務提供商和LGBT組織的總結。

我們將盡一切努力確保在本網站上發布的信息準確而有用。 本網站僅供參考。 它不打算代替具有適當資格的醫生的診症。 TravelGay.com 不對網站上任何地點親自提供的信息負責,並且建議由用戶自行決定。

巴厘島同性戀·服務

Bali Medika Clinic
位置圖示

Jalan Kalianget 3, 庫塔, 巴厘島, 印尼

在地圖上顯示
3.4
收視率

基於 5

印尼首創。 巴厘島梅迪卡(Bali Medika)是一家現代化的診所,擁有貼心的工作人員,可為LGBT社區提供一般執業諮詢,應召醫療服務,生殖健康服務和性保健。

該診所位於庫塔中心地區。

平日:09:00 - 14:00; 17:00 - 21:00

週末:週六 10:00 - 14:00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Bali Rainbow Community
位置圖示

塞米亞克, 巴厘島, 印尼

4
收視率

基於 2

當地的非營利性同性戀組織,旨在提高巴厘島的艾滋病毒/艾滋病認識和資金。

巴厘島彩虹社區認識到他們的LGBT社區的重要性,他們需要改進有關艾滋病毒/艾滋病的教育,外聯支持以及對感染患者的援助的需求。

他們與Gayadewata,Bali Medika(免費的匿名測試)和Bali Peduli緊密合作,對人們進行艾滋病毒教育。

最後更新時間: 4 - 8 - 2023

Bali Gay Pub Crawl (REPORTED CLOSED)
位置圖示

Jl。 Dhyana Pura No.99, 塞米亞克, 巴厘島, 印尼

在地圖上顯示
4.8
收視率

基於 9

水明漾地區的同性戀酒吧爬行服務。 當地嚮導將向您和其他志同道合的人介紹巴厘島最好的同性戀夜生活。

旅程從海濱酒吧開始,那裡提供幾杯免費飲料。 一旦您熟悉了其他客人,就可以去那些有舞者和變裝皇后表演的俱樂部了。

Pub Crawl從晚上9點開始,持續大約6個小時。 提供迎賓飲品和會說英語的巴厘島指南。 可以在線預訂。
功能:
酒吧
舞蹈
音樂

平日:週三、週五 21:00 開始

週末:週六 21:00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Dive The Rainbow (REPORTED CLOSED)
位置圖示

Jalan Dayung 25,SemawangSanur, 登巴薩, 巴厘島, 印尼

在地圖上顯示
4
收視率

基於 8

巴厘島擁有有趣而美麗的潛水地點,包括美國“自由”號船的殘骸、吉利特佩孔峽谷和附近的努沙佩尼達島,在那裡可以拍攝著名的翻車魚的照片。

同性戀潛水者(以及那些希望學習潛水的人)可以在巴厘島同性戀潛水專家 Dive The Rainbow 的陪伴下體驗這些非凡的景點。

彩虹潛水課程提供一系列課程,包括3天或4天的PADI開放水域潛水員,高級開放水域課程到3週的潛水大師課程。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