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 Go Go's -(已關閉)

Van Go Go's - (Closed)

位置圖示

特威德·埃格蘭蒂斯德瓦爾斯特拉特 18A, 阿姆斯特丹, 荷蘭, 1015 SC

Van Go Go's 位於阿姆斯特丹,是一家超級友好的咖啡館和藝術畫廊,在舒適輕鬆的環境中提供一流的服務,並專注於復古設計藝術品和物品。

咖啡館供應 Bocca 特色咖啡、正宗的 Bahn Mi 越南法棍麵包、自製 Antipodean 和素食美食(ANZAC 餅乾等)以及特色茶。

 

Van Go Go's -(已關閉)
5
收視率

基於 2

M
Mike

9君2019

超級友好的紐約氛圍

我和我的伙伴無意中發現了這家咖啡館,哇真是一個寶藏。 工作人員和復古酷炫的氛圍彌補了它的規模。 食物很棒(而且價格也很合理)。 誰會想到您可以在歐洲找到真正的紐約百吉餅! 他們有一個朋友顯然每週都會帶他們飛來。 對於想家的旅行者或百吉餅鑑賞家來說,這是真正的享受。 咖啡(我們喝了一杯美式咖啡和一杯純白咖啡)可能是我們在歐洲冒險中喝過的最好的咖啡,顯然是新西蘭風格的。 如果您想避開旅遊陷阱並在天氣涼爽時前往東部,那麼這裡就是您的家!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