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斯特丹2023年驕傲

阿姆斯特丹2024年驕傲

Pride Amsterdam 2024

27年2024月4日 - 2024年XNUMX月XNUMX日

活動地點

各種場地 市中心, 阿姆斯特丹, 荷蘭

歐洲最受歡迎的同性戀節日之一。 2024 年阿姆斯特丹驕傲節將於 27 月 4 日至 XNUMX 月 XNUMX 日舉行 - 與大多數城市不同,本次活動在運河上舉行!

阿姆斯特丹驕傲節通常會看到數十艘裝飾華麗的船隻在阿姆斯特丹的運河上航行,吸引超過 500,000 名觀眾。 國家博物館的粉紅之旅和非百老匯經典 Fun Home 的表演等活動使 Pride 變得格外特別。

主要活動是世界著名的阿姆斯特丹同性戀驕傲運河遊行,將於 3 年 2024 月 12 日中午 30:6 至下午 00:XNUMX 舉行。 這一特殊的活動在東多克(Oosterdok)、新紳士運河(Nieuwe Herengracht)、阿姆斯特爾(Amstel)、王子運河(Prinsengracht) 和韋斯特多克(Westerdok) 風景如畫的水道沿岸舉行。

運河遊行本身就是一個真正的奇觀,是充滿活力的阿姆斯特丹驕傲慶祝活動的中心景點。 被裝飾華麗的花車遊行所吸引,“花車”一詞具有字面意義和奢華的意義。 在慶祝活動的第二個星期六,由 80 艘創意主題船隻組成的船隊沐浴在荷蘭的陽光下,船上 DJ 的陪伴為遊行注入了富有感染力的節奏。 他們迷人的主題和燦爛的微笑創造了一場讓王子運河和阿姆斯特爾河沿岸的觀眾驚嘆不已的表演。

在這色彩繽紛的展示中,較小的船隻聚集在運河沿岸和鄰近水道的交匯處。 他們的居住者陶醉在慶祝活動中,聚集在一起組成一支巨大的歡樂船隊。 隨著船隻的搖曳和搖曳,阿姆斯特丹的氣氛中充滿了節日的氣氛,使運河遊行成為一場純粹的歡慶活動,也是對包容性和多樣性的紀念性慶祝活動。

對於酒店預訂,請查看我們的清單 阿姆斯特丹最受同性戀旅客歡迎的酒店.

 

TG 白色標誌訪問網站
阿姆斯特丹2024年驕傲
S
Sergey

20-5-2019

評論

阿姆斯特丹驕傲節是歐洲最好的同性戀節日,希望再次參觀它。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