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林匹克俱樂部@巴吞旺公主

奧林匹克俱樂部@巴吞旺公主

The Olympic Club @ Pathumwan Princess

位置圖示

帕亞泰路444號, 曼谷, 泰國, 10330

佔地9,000平方米的奧林匹克俱樂部 曼谷帕色哇公主飯店 是一家擁有大量同性戀成員的多人體育俱樂部。

俱樂部設有各種健身器材/健身器材,蒸汽浴室和桑拿浴室,以及漂亮的室外游泳池和露台。 有網球場,可調節室溫的壁球場,羽毛球場,籃球,乒乓球和400m的緩跑徑。

健身房(和桑拿浴室)在下午5點左右變得很忙。 提供每日和每月會員資格。 價格包括毛巾和儲物櫃。

工作日:上午 6 點至晚上 10 點

週末:上午 7 點至晚上 10 點

最近的車站: 防彈少年團:國家體育場

功能:
咖啡店
免費Wi-Fi
健身房
桑拿
蒸汽房
游泳池
奧林匹克俱樂部@巴吞旺公主
2.9
收視率

基於 20

S
SHINYA

5 1月2020

我想預訂一個網球場

您好,我是 Shinya,我預訂了 7 月 7 日在你們酒店的預訂,名字為 Shinya Tanaka。 我想在這一天預訂一個網球場。 請告訴我什麼時間有空? 3 月 860706 日下午 XNUMX 點後預訂確認#XNUMX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