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ntara Riverside Bangkok Resort

5-星級酒店在 257 1-3 Charoen Nakhon Rd, Khwaeng Samre, 凱吞武里, 曼谷, 泰國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8.9

收視率

基於 687

曼谷河畔安納塔拉度假酒店
簡約而優雅的現代泰式客房和套房。

酒店介紹

Anantara Bangkok Riverside Resort & Spa 坐落在宏偉的湄南河河畔,是一家位於泰國曼谷的同性戀友好型 5 星級酒店。 這個異國情調的度假勝地讓您遠離繁忙的大都市的喧囂。

現代客房和套房寬敞而現代,設有可欣賞城市或花園景觀的私人陽台。 部分客房設有額外的起居空間和小廚房。

擁有 10 個一流的餐飲場所; 從燒烤和泰式舞蹈,到日落雞尾酒,再到湄南河巡遊。 客人可以在酒店的游泳池和安納塔拉特色水療中心放鬆身心,例如按摩和熱石療法。

曼谷河畔安納塔拉度假村還提供許多休閒活動。 泰式烹飪課程、泰拳,以及地標和遊船之旅。

要了解曼谷的同性戀夜生活,請訪問我們的 同性戀酒吧同性戀俱樂部 頁面。

服務和設施

的A / C

酒吧水療中心

烹調

遊覽

健身

飯店

按摩浴缸

閒暇

水池

餐廳

查看房價和直接預訂

選擇您的房間 曼谷河畔安納塔拉度假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修改日期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