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M按摩

ADAM按摩

The ADAM Massage

位置圖示

是隆巷4, 曼谷, 泰國

ADAM 按摩中心位於熱鬧的是隆市中心,為尋求治療放鬆的男性客人提供了一片寧靜的綠洲。 他們經驗豐富的治療師專注於專為男士量身定制的傳統泰式按摩。 從五種煥發活力的護理菜單中進行選擇,以緩解緊張情緒、增強活動能力並促進身心健康。

專業的工作人員提供周到的客製化服務,以解決問題領域和您的獨特需求。 他們有力的雙手融化了你甚至不知道自己有的結。 乾淨、寧靜的空間有助於徹底充電。 The ADAM 位置便利,靠近同性戀夜生活場所,是曼谷同性戀男性按摩的首選場所。


優質的服務和友好的員工。 靠近 Silom Soi 4 的同性戀酒吧 - 就在 連接欄

週一:11:00 - 23:00

週二:11:00 - 23:00

週三:11:00 - 23:00

週四:11:00 - 23:00

週五:11:00 - 23:00

週六:11:00 - 23:00

週日:11:00 - 23:00

功能:
按摩
ADAM按摩
3.7
收視率

基於 64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5 明星得主

A
Adam W

21-3-2024

優越的地理位置,無聊的按摩

地理位置優越。附近有令人興奮的酒吧、美食和夜生活。周圍有很多同性戀者。有很多按摩師,但很多都長相普通。按摩相當無聊,按摩師看起來很累,也沒興趣。不會回到這裡。然而,這是我去過的所有地方中最便宜的按摩。因此,如果您預算有限並且想要一些樂趣,那麼這裡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R
Rick

19-5-2019

按摩師態度真的很差。

我走過這家店,選擇了坐在外面的一位身材高大、體面的按摩師(不幸的是我沒有他的名字)。 公平地說,按摩相當不錯,但最後,在我拒絕了他的HE 後,他要求我付給他500 泰銖作為小費,因為我選擇了他,並且明顯感到不安,好像他應該為他的工作得到更多。 。 他提前結束了按摩,並試圖強迫我在房間裡付錢給他。 出去的時候,我告訴他,雖然我懷疑他是否理解,但他不應該有這麼糟糕的態度,然後他就直接把我推出了門外……我想我一開始就不應該選擇他,但是我不會再犯這樣的錯誤了...
y
young

30日 - 12月2018

小心地花錢,否則最終可能會多付

按摩結束後,我給了店主1,000泰銖,在我等零錢的時候,他告訴我“你給了我500泰銖,你的費用是650泰銖。” 我很困惑我可能給了他一張 500 泰銖的鈔票。 於是,他從他那裡得到了500泰銖,又給了他1,000泰銖。 當我回到酒店時,我檢查了我的錢。 我的錢包裡正好少了500泰銖。 (我總是在花錢後寫下我的費用。而且我去按摩之前已經檢查過我的錢包了。)然後我意識到我首先必須支付1,000泰銖,但老闆說我是短的。 我不知道他是存心要敲詐我的。 他可能也很困惑。 無論如何,我多付了500泰銖。 所以,請注意你的支出..
W
Will

16-Jul-2018

始終如一的優質服務

在這裡已經三年了,離開時總是很滿意。 管理良好且友善的員工。 您會在 Silom 和 Soi 3 以及 Telephone Pub 之前的 Soi 4 商店前找到一些按摩師。 您可以在進入前選擇您的按摩師。 你應該告訴他你的要求,因為不是每個人都一樣。 這裡有很多擅長各種按摩的好人。 Kume和Chok我用過很多次了,給他們很高的評價。 房間乾淨溫度舒適。 他們為您提供一個帶把手的袋子,鼓勵您攜帶貴重物品進入淋浴。 提供熱茶和冷瓶水。 一小時油4。
B
Brian

5 1月2018

滿意的回頭客

在我上次旅行期間多次使用了亞當的服務,並對服務感到滿意。 發現房間很舒適,淋浴大小充足,有熱水。 在這里工作的人都很友好、有禮貌,而且大多數都有一定的英語能力。 總是按時收到完整的時間。
T
T

25日 - 12月2016

走過去

我一生中最糟糕的按摩。 把它剪短,洗完澡然後離開。
L
Lanz

26-Nov-2016

亞當的禮貌

我住了 3 晚,做了 5 次按摩。 我與他們每個人以及業主進行了交談。 發現所有負面評論都只是基於評論者的觀點,而不是基於服務,而是基於個人不道德的需求。 亞當有自己的價值觀,隨之而來的是士氣。 考慮到我來自馬來西亞(貨幣價值波動),他們的定價非常公平到便宜。 我建議所有男性或女性遊客嘗試他們提供的各種按摩服務。 每一分錢都值得花。
J
Josh

24君2016

很好的按摩

我在泰國呆了四天,這是我經歷過的最好的足部按摩。 (我在其他地方做過很多很多按摩)。 不確定這是否取決於按摩師,但按摩師按摩我腳的方式讓我的脊椎發冷(以一種很好的方式),而且一點也不癢。 我在最後一天發現了它,不能在這裡嘗試其他類型的按摩。 :(
M
Martin

23-3-2016

不錯,但是沒什麼特別的

這個地方真的很乾淨又漂亮。 房間很小而且不太舒服。 店主很英俊,但臉上沒有真正友善的表情。 我第一次嘗試在那裡按摩時,我想選擇按摩師。 工作人員並沒有真正讚賞這一點。 我離開了。 第二次我帶了一個非常肌肉發達的傢伙,他在街上提供按摩服務。 亞當的按摩很正常,不是很專業。 使用你可以在 Boots 購買的油和奶油 - 因此沒有什麼專業的。 下次我一定會選擇另一個地方——這個根本不值得! 總的來說,我只能建議店主對顧客多微笑,並更加努力地培訓他的按摩師!
S
Simon

28 1月2016

完全不個人-平庸的技能

今天晚上參觀了。 要求進行 60 分鐘的精油按摩。 有45分鐘。 非常突然的結局 - 感覺就像我被推進淋浴間 - 那裡有一個非常臟且模壓的窗簾。 樓下的“必備”茶正在等待 - 不知道那是什麼,但不喜歡它。 服務很差——沒有微笑——除了我一開始進來的時候就看到了錢——但即便如此,它也很平庸。 把我推到淋浴間後,幾乎沒有看到那個給我按摩的人。 當我下樓穿鞋離開時,接待處的那個人似乎對這位顧客的離開完全不感興趣。 也許晚上 11 點至 30 點去不是一個好主意。 到了晚上,他們很累了,但是……然後就關門回家了。 不會回來!
L
Lanz

26-Nov-2016

西蒙說

遺憾的是您的手錶無法正常工作。 去付更高的錢,然後再哭吧兄弟
L
Leo

24 1月2016

前台

我覺得他人很好,看上去也很好。他能做的一切都很好,服務很好。 我幾乎完全去了他們的房間,但我仍在等待服務,喜歡這裡的氣味和音樂。
J
Joseph

24-Nov-2015

接待人員

我必須同意迪諾關於接待處那個人的看法。 我無法評論他的動機,但他完全沒有客戶服務技能。 連看你一眼都懶得看,更別說微笑了。 手機上播放著與沙龍標準背景音樂競爭的音樂。 遺憾的是,因為按摩很好,按摩師的手藝也很熟練。
A
Arkox

6 - 8 - 2015

完美又很乾淨

完美的按摩。 我在泰國做過的最好的泰式按摩。 很乾淨。
K
Kasi

11-Jul-2015

前台和整體體驗

迪諾 - 看來你只是因為前台人員不喜歡你而感到失望和憤怒? 你的評論是種族主義而且非常粗魯! 對之前的評論感到驚訝和憤怒 - 這顯然不是真的 - 從未有過這樣的經歷。 和不同的治療師一起去過那裡很多次 - 總是令人愉快和專業的服務。 肯定會再去。
a
alhasan

27君2015

粗魯的前台傢伙

前台的人非常粗魯和種族主義,一旦你不是亞洲人,他就不會尊重或照顧你。 我昨晚去過那裡,當我發現它時,我只是感謝他並離開了那裡! 是隆有數百家比亞當更好的按摩店,甚至根本不是同性戀或同性戀友好的按摩店(儘管前台人員是同性戀)。
M
Martin

21君2015

服務乾淨的圈內按摩

手法都不錯/不會偷時間/小費隨意給/心靈心靈一次滿足
L
Leo

9君2015

良好的服務

服務非常好,地方又漂亮又乾淨(非常乾淨)。 我嘗試將精油按摩與精油很好地結合在一起,不油膩,喜歡它。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