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酒館和餐廳

電話酒館和餐廳

曼谷經營時間最長的同性戀酒吧,自 1987 年起一直供應飲品和美食。

Telephone Pub & Restaurant

位置圖示

是隆巷4, 曼谷, 泰國

曼谷經營時間最長的同性戀酒吧。 自 1987 年以來,電話一直提供飲料和食物。最初,每張桌子都有自己的電話,顧客實際上可以互相打電話。

時代已經變了,但電話酒吧仍然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同性戀聚會場所,人們在泡吧前喝酒和觀看人群。 有免費無線網絡、帶大屏幕的卡拉 OK 休息室(三樓)。

工作日:18:00 - 02:00

週末:18:00 - 02:00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免費Wi-Fi
卡拉Ok
音樂
餐廳
電話酒館和餐廳
3.6
收視率

基於 95

L
Laurent

27-Nov-2017

新的管理層,情況正變得越來越好...

新任法國經理致力於提高曼谷這家古老而受歡迎的同性戀機構的質量。 新的氛圍(有新的網站……)和許多即將到來的活動……我對菲利普非常有信心……
J
Jean-Louis

20-2-2019

一個新的氣氛?

我在這裡第六年了,我沒有註意到任何變化! 一切如常,氣氛未變。
J
John

23-Nov-2016

我從來沒有分裂過我的香蕉!

在樓上的卡拉OK以及下面的餐廳裡,我注意到工作人員有一種含糊不清和缺乏自信的感覺,也許是因為他們的英語技能不太好? 他們可能會在一張看起來很小的紙上記下一些筆記來點餐,你必須確保你自己點的菜,否則他們可能會按照你朋友的點菜就走。更快。 今晚這一切都達到了頂峰,當我們在卡拉OK時,當我們完成第一道菜時,我的朋友們還在唱歌,工作人員開始拿走幾道菜,我跳進去點了一份香蕉船,不知道我的朋友是否想要甜點。 服務員額頭上留著學生風格的長劉海,身材魁梧,似乎聽懂了我大聲點的菜,在端著菜走開時向我點了點頭,儘管他臉上沒有笑容! 如果他不明白,我以為他會回來檢查我想要什麼,但我認為“香蕉船”是一個相當獨特的短語。 大約15分鐘後,沒有任何跡象,而且擔心我的朋友們可能不想等太久,因為沒有人點甜點,所以我找了一位來自老撾的說泰語的朋友來檢查訂單。 一個身材瘦小的年輕人說沒有收到香蕉聖代的訂單,當他提著水桶什麼的匆忙走過時,他從“邊緣服務員”那裡證實了這一點,然後第二個服務員“正式”接受了訂單,我的老撾同伴,一個自信的人,確信他已經解決了問題。 又過了 15 分鐘,賬單已經送來並支付了,我的另一個同伴準備繼續前進,盯著我,好像我是個白痴,我逼迫我的老撾朋友是否認為訂單已被接受。 他向我保證工作人員會理解,他們給我點了香蕉聖代。 當我開始變得有點煩躁時,我的老撾朋友向第二個服務員詢問他們是否接受了香蕉聖代的訂單,答案是非常明確的“否”! 需要對服務員的技能採取一些措施。 更積極的是,他們的烤土豆配西蘭花和奶酪醬,讓我回到那裡!
E
Ed

25-4-2016

一個老研究所

當您前往 Silom Soi 4 時,您可以信賴的一件事是,無論如何,Telephone Pub 都會開放。 兩年後我第一次回去,一切都沒有改變。 我什至和同一個工作人員點了飲料。 這飲料又好又濃。 一個觀看人們在跑道上昂首闊步的好地方。
R
Rob

23君2015

可悲的下坡

多年來來過這裡很多次,但這次(2015 年 XNUMX 月)再次回來,可悲的是,它正在走下坡路。 空調非常好,室內保持涼爽,但工作人員不像以前那麼友好了——他們站在吧台後面喝酒,到了晚上,有些人已經喝醉了。 這裡的食物總是很好,但份量已大大減少 - 但價格保持不變。 這就是酒吧固步自封時所發生的事情 - 是時候讓一家新的曼谷同性戀酒吧提醒他們是如何做到的了
K
Kedwin

7-5-2015

對電話酒吧感到失望

我第一次去曼谷,朋友們帶我去唱卡拉 OK。 當我們到達那裡時,裡面只有很少的人,這很好,因為是工作日。 當我們點了一大杯塔啤酒,和一些配菜(好像只有我們這一桌點得最多)和一些歌曲後,工作人員只繼續播放我們點的歌曲,讓其他人唱這首歌。 我們一直等呀等,輪到我們時,只為我們 2 個人播放 4 首歌。 還有一些人平均每個人都有兩首歌。 當我們問我們的歌在哪里之後? 工作人員承認他們不知道哪首歌是我們餐桌上的! 臥槽! 我們為啤酒和食物付了很多錢,工作人員甚至沒有很好地照顧客人。 感到失望。
J
John

25-2-2013

電話酒館和餐廳

我第一次來 Telephone Pub 是在 2012 年 XNUMX 月,我必須說我玩得很開心! 人群友善而友善,您有機會在附近的酒吧“觀察人們”。 雞尾酒不是很好但是值得這個價格。
R
Robbie

4日 - 12月2012

電話酒館和餐廳

Telephone Bar 沒有什麼太大變化。 依然是Soi4的重心。 外面的露台仍然是休息的地方。 管理層對新標誌進行了輕微的更新,並安裝了更多的紫外線燈。 這會讓每個人看起來都曬黑了,但要注意——不要穿黑色衣服。 每一片或每一片絨毛所散發的光芒都比福島果園的桃子散發的光芒還要多。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