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灣按摩(太陽)

塔灣按摩(太陽)

Tawan Massage (The Sun)

位置圖示

2/1-2 Soi Tarntawan, 挽叻, 曼谷, 泰國

業主的獨家男性按摩水療中心 塔灣酒吧。 《太陽報》以肌肉發達的員工而聞名。

每天從10 am-2am開放。

工作日:10:00 - 02:00

週末:10:00 - 02:00

最近的車站: BTS輕軌:薩拉丹

功能:
按摩
塔灣按摩(太陽)
3.3
收視率

基於 149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A
Ahmad Amer

9-Sep-2018

如果您想認識不熟練,完全以金錢為導向的男孩,這裡是一個理想的地方

光天化日之下就被騙了。 被收取 1,500 泰銖和 500 泰銖所謂的身體對身體按摩。 不值得良好的感官按摩體驗。 不要被廣告上的肌肉男所欺騙。 永遠不會再回來。 絕不。 曾經。
J
Jeff

27 - 8 - 2018

發生了什麼

如果你想要一個骯髒的地方,裡面有貪婪的、不熟練的男孩,那麼這裡就是你的地方。
t
ti

15-4-2018

不熟練的

按摩師不熟練,房間維護得不好,不值得付小費。
E
Emmanuel

24 1月2018

浪費錢

按摩前被要求支付按摩費用。 工作人員帶我上樓,通過非常狹窄的台階到達頂樓。 床墊床單就像以前從未更換過一樣。 他離開了大約20分鐘。 回來就把油倒在腿上擦。 他要了2000泰銖的小費。 告訴他,他連按摩都沒有。 並讓我跟著他去洗澡。 並堅持要我付2000bt。 沒有按摩。 WTF。
G
Gene

6-OCT-2017

沒有技巧

這個地方很破舊而且不干淨。 按摩師追著我要更多的錢,而且一點也不專業。 懷疑他是否學過按摩。
I
Ivan

2-Sep-2017

不專業

我於1年2017月22日00:1去了Tawan Massage。 一個人微笑著跟著我,想成為我的按摩師,因為很明顯我看起來像個遊客。 我只想選擇 30 小時 1 分鐘的泰式按摩,這傢伙看起來有點失望,建議我選擇 1 小時的泰式按摩。 我同意了,儘管讓我困擾的是他顯然關心更昂貴的按摩和更多的小費。 他帶我上樓並再次向我確認我們已經同意進行特殊按摩。 搞什麼? 我澄清說我們已經同意 1000 小時的泰式按摩。 他說好的並讓我等一下。 幾分鐘後,另一個人走過來問我是否可以為我服務。 我說沒關係。 也許另一個人想關注其他顧客,他們願意選擇特殊的按摩和+2泰銖的小費。 非常不專業。 很明顯,這個新人是個初學者,他的技術還需要大量提高。 我非常希望會議能夠儘早結束。 感覺就像XNUMX個小時一樣。 設施和環境也馬馬虎虎,估計還有比這更好的地方。
K
Kevin

25君2017

新按摩師的美好時光

我認為這是我的幸運日,當我在那裡時,他們有一個新的、可愛的按摩師。 他的服務,無論是按摩還是技巧,都會讓你每晚都想嘗試一下。 這個地方的浴室確實又舊又臭,但是他的服務不錯呀!
K
Kevin

2-5-2017

沒有好的經驗

我嘗試了 1 小時的泰語消息。 這傢伙很好,甚至還提供全額帶薪工作時間。 我在泰國已經多次留言,但這一次是很好的經歷。
L
Lee

28-3-2017

我以後不會去

不干淨,不太好,服務也不好。 他要1000小費。我不能同意。
W
Will

4-2-2017

糟糕的按摩!

在曼谷的一次非常糟糕的經歷! 我一小時精油按摩,他們只用了20分鐘就完成了,然後要求你轉身要“特別”2000泰銖。 當他們說出價格時,這是一次可怕的經歷……最後我說好吧,然後他只是希望一切都快點完成(我也是!!),但一點也不高興! 我的建議是不要嘗試這家按摩店!
K
Kenny

4-OCT-2016

問小費

剛回來,這個地方變得越來越糟糕。 沒想到會是 3 或 4 星,但還沒開始,按摩師就忙著向我詢問和協商小費。 我說後來看看怎麼了,因為連按摩都沒有開始,然後他的臉就黑黑的。 因此我決定離開並支付賬單。
T
Tong

12-Sep-2015

夢m服務

用英語溝通非常困難。 足底按摩只能選一個人,而且技術很差。 對於泰式按摩來說,沒有經過訓練的東西,也沒有好看的人。 老闆只是想讓你和那個人約會然後付2000B。 如果沒有,態度就不好。
T
Tin

3-Sep-2015

不建議

與前幾位作家有相同的經歷。 陽光按摩應該改變並更好地激勵。 那個傢伙還向我要2000泰銖,但我拒絕了。 並索要500泰銖的小費。 最後我給了他500泰銖的小費,然後按摩師似乎不信任並在我面前數小費。 不會再回來
N
N

19-5-2015

悲慘的

絕對可怕。 按摩10分鐘,然後按摩師要求轉身,無論他們提供什麼,都要給2000泰銖小費,僅此而已。 我的朋友也有同樣的經歷。 沒有一個按摩師與 Tawan 的帥哥很接近,而且這個地方又髒又髒。 完全浪費時間和金錢。
R
Randell

25 1月2015

不要浪費你的時間

一小時的按摩大約需要 45 分鐘。 沒有適當的技術。 地方相當舊。 單人間配有床墊。 女按摩師沒什麼了不起的。 總之,別去。
B
Bill

6-OCT-2014

星球

我的治療師是一位 19 歲的小伙子,但一年後我回來了,他仍然在那裡,而且他認出了我。 他見到我很興奮也很高興,我知道這一點。 自從我第一次見到他以來,他就不再那麼害羞了。 他也變得更加肌肉發達。 總而言之,這是一次非常出色的服務。
T
Ta

4-OCT-2016

當心...

要知道,這些人都是同性戀,沒有受過訓練,只想錢。 您應該去像 Healthland 這樣的正規水療中心享受良好的按摩。 就連當地的富人也來這裡。
N
No

21-4-2014

不建議

不推薦的地方。 治療師與店前的模特不同。 英文溝通太難了,小費也太貴了……
C
C

5-Sep-2013

好的好的

這個地方現在被稱為太陽按摩。 服務和質量取決於您選擇誰來按摩,價格平均,很容易找到。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