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hlrohr - 已停止營業

Stahlrohr - 已停止營業

Stahlrohr - CLOSED

位置圖示

保羅羅伯遜大街 50 號, 柏林, 德國, 10439

明天: 裸體派對-從晚上10點開始 - 每週六
同性戀男性郵輪俱樂部,位於普倫茨勞貝格同性戀社區。 Stahlrohr每週舉辦主題活動,包括Youngster Party,Topless Bar,Naked Party等。

請訪問 Stahlrohr 網站了解當前議程。 週一和周四休息

平日:週二 21:00 - 05:00; 週三、週五 22:00 - 05:00;

週末:週五、六 22:00 - 05:00,週日 18:00 - 03:00

最近的車站: S,U:SchönhauserAllee

功能:
只有成年人
酒吧
遊輪/戀物癖
暗室
音樂
Stahlrohr - 已停止營業
3.1
收視率

基於 42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N
Nigel

21-4-2019

柏林有很多選擇可以避免!

設施還可以,但周六晚上的重大假期選擇很少。 客戶很少。 任何意義的行動都是有限的。 請注意,這是一家吸菸酒吧,而且裡面擠滿了人。 添加兩個異常不友好的邊緣粗魯的員工,你就明白了。 從城市長途跋涉,浪費了錢。
P
Philip

18-Nov-2017

員工不錯

我昨晚也去過實驗室並決定檢查一下。 也許我來得早(當時是中午12點)但是很安靜。 與柏林其他地方不同,酒保非常友好。
T
Trevor

13-OCT-2015

可以快速解決問題

我前一天晚上已經完成了實驗室,這個地方距離亞歷山大廣場有 2 站地鐵路程。 我決定去看看。 我是晚上 11 點左右到達的,結果只待了一個小時。 它基本上是一個鄰里酒吧,有後室、一個小迷宮、一個地窖區和很多空間,但……沒有人。 可以說,那裡的人都是成熟的紳士。 平均年齡為 45 歲以上,還有一些年輕人。 我去這裡是因為我在柏林走了一整天感到累了,我想……靠近一點可能會更好……我錯了。 沒關係,如果你想快速吃點東西然後返回酒店,這裡就是這個地方。 與實驗室相比,這根本不算什麼。 這是一個不錯的社區類型的地方,適合快速休息。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