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el Hotel Berlin

4-星級酒店在 利岑堡街 13-15, 柏林, 德國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2017熱銷中
2017熱銷中

頂部 25

2018熱銷中
2018熱銷中

頂部 50

2019熱銷中
2019熱銷中

頂部 25

7.9

收視率

基於 4718

柏林阿克塞爾酒店
很棒的桑拿和水療中心。 靠近地鐵和同性戀場景。

酒店介紹

Axel Hotels 是一家專注於 LGBTIQ+ 社區的連鎖酒店。 但最重要的是,他們創造了一個自由和寬容的社會,在這個社會中,多樣性和尊重受到重視,每個人都受到平等歡迎,而不會影響他們的性別認同和表達。 Axel 不想將 Axel Hotels 定義為對同性戀友好,因此他們引入了一個新術語:對異性友好。

柏林阿克塞爾酒店 (Axel Hotel Berlin) 位於城市同性戀場景的中心舍訥貝格 (Schöneberg),這家“對異類友好”的連鎖酒店以其國際化精神、設計與舒適度的精心結合以及卓越的服務而著迷。 黑底金、覆層和紋理的魅力和優雅組合使 Axel Hotel Berlin 成為德國首都獨一無二的空間。

柏林阿克塞爾酒店以其豁達豁達的氛圍和前衛的設計而著稱。 迷人而友好的工作人員提供出色的服務,並且對當地的同性戀場景瞭如指掌。 其獨特的設計,彰顯魅力和優雅。 柏林阿克塞爾酒店擁有 87 間設計標準的客房、套房和小型套房,設備齊全,為我們的客人提供最大的舒適度:特大號床、等離子電視、保險箱、客房服務和無線網絡連接。 Axel Hotel Berlin 客房位於具有代表性建築圓柱形特徵的區域。

Axel Hotel Berlin 設有餐廳和帶健身房、日光浴室、土耳其浴室和我們著名的戶外按摩浴缸的健康和健身空間,您可以在這裡享受獨特的 Axel Hotels 氛圍和異性友好理念。

參觀酒店 網站 有關更多詳細信息,請同時查看酒店 Youtube 進一步了解品牌和財產渠道。

服務和設施

空調

TV

安全

花園

陽台

行李間

咖啡館

酒吧

餐廳

禁煙區

選擇您的房間 柏林阿克塞爾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柏林
J
Joe

30-5-2022

垃圾場

作為一個經常旅行的人,請不要在這裡浪費你的錢。 這家酒店在各個方面都很糟糕。 他們不斷地告訴你給他們第二次機會,但多年來這是他們標準的幼稚反應。 不要被誘惑——你會失望的,並且會浪費掉你辛苦賺來的錢。
A
Alex Pelchat

3日 - 12月2023

蹩腳的房間

完全同意,這家酒店需要重大更新,需要盡快改造。 我住的三個晚上,我的房間從來沒有打掃過,我住在其中一間套房,地板上有髒污漬,窗簾和沙發上也有一些缺少的部件。 前台只聽不做任何事情,我不明白他們怎麼還能做生意。
B
Bart

10-3-2022

一次,不是兩次……

在德國多次之後,我們決定去一家同性戀酒店。 首先,櫃檯工作人員動作緩慢且不專業。 整個酒店已經過時了,可以重新裝修一下。 房間很小,沒有空間放衣服或其他東西。 而且房間裡灰塵很多。 最後,第二天桑拿就不行了。 當我們想退房時,接待處沒有人,我們等了一會兒,然後把卡留在了櫃檯。 再見阿克塞爾,永不再再見!
C
Carlos

10-Jul-2019

不惜一切代價避免這個地方。 它會破壞您的假期,並會浪費您一大筆錢。 真噁心!

我和我的伴侶計劃在柏林度過一個浪漫的長周末,慶祝 50 月 28 日在那裡舉行的示威活動、幾個同性戀目的地以及對寧靜和歡樂的許多期望,慶祝石牆事件 3 週年。 由於 Axel Berlin 的團隊和管理,一切都被毀了。 總而言之,18 小時內換了70 個房間,完全缺乏同理心、效率、專業性和對客戶的尊重,在客人入住前沒有檢查房間(我不是指缺少長袍的凝膠,我的意思是功能齊全的房間)你付錢買的廁所或者呼吸新鮮空氣的窗戶!經理以書面形式指責我們自己破壞了這一點),而經理只在第三天接受有資助的投訴,並承諾為我們的離開整理賬單,最終比商定的解決方案多收了 XNUMX 歐元,在電話中向客戶撒謊,並指責他們“誤解了酒店的善意”(解釋一下我們在電話中的對話)。 現在,如果您認為阿克塞爾柏林是您度假的不錯選擇,請三思而後行。 至少你希望被搶劫、欺騙、羞辱,你的浪漫假期被這家酒店和(除非該品牌在這件事上採取措施)毀掉了,整個品牌將自己推銷為同性戀庇護所,而他們實際上並不關心任何價值除了向客人收取過多費用之外。 阿克塞爾酒店? 再也不。 甚至不要嘗試以書面形式投訴,否則您將被指控破壞公物。 一個徹頭徹尾的笑話。
C
Carlos

8-Jul-2018

柏林阿克塞爾酒店

明年,我想再次來到柏林阿克塞爾酒店。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