濺蒸汽和桑拿多倫多

飛濺蒸汽和桑拿

Splash Steam and Sauna

位置圖示

1610鄧達斯街西, 多倫多, Canada, 上 M6K 1T8

Splash Steam and Sauna為多倫多的同性戀桑拿愛好者提供了一種熱情,友好且輕鬆的氛圍。

該場所位於Dundas Street West 1610號,在該市一個新興社區之一的中心,每週開放XNUMX天。

這種同性戀桑拿浴還為學生提供折扣,因此可以吸引年輕的人群。

工作日:上午 11 點至晚上 9 點

週末:上午 11 點至晚上 9 點

功能:
只有成年人
桑拿
蒸汽房
陽光露台
飛濺蒸汽和桑拿
3.2
收視率

基於 113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D
Darnell

11 1月2020

離散兄弟的一種寶石

這個地方很乾淨而且不太擁擠(在我周六晚上的 3 小時住宿中)那裡可能還有其他 6 個傢伙。 對於第一次來的人來說非常完美,因為他們不想像多倫多的其他兩個地方那樣在現場而且有點害羞。 這個地方的朋友很友善(從 2 多歲到 20 多歲),經理很有禮貌,很安靜。 蒸汽房和佈局都很棒,而且不會讓人感到壓倒性的。 唯一的缺點是他們播放的色情內容已經過時了,恕我直言,應該反映客戶群(即多樣化)
M
Marissa

13-Jul-2019

Chines Owner is a Jerk-Place將在1年內關閉

這個地方將在一年內關閉。 這個地方每個月都變得越來越空。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