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sha

4-星級酒店在 80 藍鳥路, 多倫多, 加拿大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9.3

收視率

基於 75

比沙
接近同性戀場景。

酒店介紹

Bisha 酒店位於多倫多娛樂區的中心地帶,靠近同性戀夜生活場所,是城裡最好的酒店之一。 港灣距離酒店僅有15分鐘步行路程。

Bisha 非常時尚——其中一層是由 Lenny Kravitz(是的,歌手)設計的。 共有五層,九十六間。 您會發現精品親密感和精緻裝飾的令人印象深刻的結合。 當您走進大堂時,黑色大理石、金色和壓花天鵝絨映入眼簾。它就像一個藝術畫廊,或者也許是一個波普藝術畫廊。 您會注意到牆上有沃霍爾的版畫以及格蕾絲·瓊斯和麥當娜的照片。

客房配有漆皮沙發、牆壁上的印刷品和照片以及浴室內的 Nero Marquina 大理石。 非常搖滾。 你可以想像格蕾絲·瓊斯或麥當娜住在這裡。

服務和設施

健身房

水池

屋頂餐廳

選擇您的房間 比沙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多倫多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