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電路SK8

gCircuit SK8

位置圖示

曼谷, 泰國

亞洲最大的同志舞蹈巡迴派對SK8被稱為“Supersized!” 出於一些很好的理由。


更大的場地 - 更多的派對 - 有史以來最好的 DJ 陣容


這裡盛大的揭示SK8的主場DJ群!DJ JOE GAUTHREAUX,DJ PAULO和DJ TONY MORAN!我們為你網羅眠電音界裡最大品牌的DJ,對於我們2014年超大型的活動內容,還有更多更多驚喜信息,將在短期內公佈

gCircuit 的 SK 派對現已進入第八個年頭,被廣泛認為是亞洲最大的同性戀舞蹈巡迴節,吸引了來自亞洲及其他地區的數千名男子來到曼谷。 今年的晚會陣容如下:

童話故事,開幕派對,11 年 2014 月 XNUMX 日


DJ 喬·高斯羅(美國)
DJ 梁喬治 (新加坡)

CYBERTRON,主要政黨,12 年 2014 月 XNUMX 日


DJ 保羅(美國)
DJ 頭 (TW)

亞馬遜,閉幕派對,13 年 2014 月 XNUMX 日


DJ 托尼·莫蘭(美國)
DJ 路易斯 T (馬來西亞)

還有精彩的潑水節泳池派對


BIG SPLASH,小熊泳池派對,12 年 2014 月 XNUMX 日


DJ 頻譜 K (TH)
2-8 pm

SPLASH,男孩泳池派對,13 年 2014 月 XNUMX 日


DJ 頻譜 K (TH)
DJ 普雷達托尼 (TH)
2-8 pm

早鳥票於9年16月2014日至XNUMX月XNUMX日開始銷售
預售票於17年7月2014日至XNUMX月XNUMX日開始

您可以通過以下網址在線購買門票: www.g Circuit.com 或到線下售票點購買。

有關泰國潑水節慶祝活動的更多信息和另一個精彩視頻, 點擊這裡..

g電路SK8
2.9
收視率

基於 7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