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阿波羅56

桑阿波羅56

SaunApolo 56

位置圖示

盧西亞諾·科代羅街 56A, 里斯本, 葡萄牙, 1150-217

SaunApolo 56是一個自由,獨特和豪華的桑拿和水療中心,致力於健康,愉悅和放鬆。 有不同性取向和性格的男人,女人和自由派夫婦來訪。

其特色包括桑拿浴室和土耳其浴室,帶淋浴和儲物櫃的水療館,黑暗的房間,色情電影院和私人房間,以及帶周邊音樂的酒吧區。

有一個活動日曆 - 請查看他們的網站以獲取完整的時間表。

** 場地註釋 - “SaunApolo 56 不提供有關曾經或正在 SaunApolo 56 的顧客數量、流派/性別的信息”。

平日:14:00-04:00

週末:14:00-04:00

最近的車站: 馬奎斯·德龐巴(Marquêsde Pombal),阿維尼達(Avenida),安霍斯(Anjos)

功能:
酒吧
休閒小屋
暗室
只有成年人
互聯網
蒸汽房
桑拿
按摩
免費Wi-Fi
巡航
溫泉
土耳其浴
陣雨
儲物櫃
電影院
吊繩
空調
桑阿波羅56
3.1
收視率

基於 41

訪問網站
E
Eddie

7-3-2020

不值得!

昂貴的! 入場費30E,一杯飲料20E。 那裡除了我之外只有一個人。 可能去的時間不太好(下班後)。 門衛會給您一份信息活頁夾,供您在進入前閱讀並同意。 其中一項規則是,您不能因為桑拿房空了而要求退款。 可以理解,但我猜它很空。 門衛一點也不友好。 當我走上樓梯準備離開時,在我到達樓梯頂部之前,他向我索要鑰匙。 底線:“不會回來。 不值得!”
J
John

26-2-2020

里斯本裝飾精美的桑拿浴室

我去過的裝飾最精美的桑拿房之一。 裝修很好,衛生很好,很舒適的地方。 像你這樣在典型的同性戀桑拿浴室裡找到的人並不多,但總體體驗還是不錯的。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

特色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