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拿元素

桑拿元素

Sauna Element

位置圖示

科斯塔卡利亞 8 號酒店, 畢爾巴鄂, 西班牙, 48010

畢爾巴鄂的同性戀桑拿擁有維護良好的現代化設施 - 幹桑拿、按摩浴缸、儲物櫃、淋浴、私人小屋、咖啡吧。 每個艙室都有自己的溫度控制。

在年輕人中很受歡迎。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按摩浴池/熱水池
休閒小屋
桑拿
桑拿元素
3.1
收視率

基於 22

a
ad

11君2017

來自英國的來訪

希望 19 月 XNUMX 日去桑拿,如果有年紀較大的人群就好了哈哈
T
Traveler

16君2016

好的。 成熟人群。

我今天也在場。 16 年 2016 月 20 日。 前台的小伙子非常好。 那天是客戶日,有折扣入場價格,下午 6:30 的時候客人不超過 XNUMX 人,桑拿浴室很大。 淋浴區、酒吧區都很乾淨。 小屋使用後不干淨。 大多數小屋的地板都很髒,地板上還鋪著用過的紙巾。 我在那裡的整個時間裡都沒有工作人員打掃小屋。 人群並不年輕。 進去後,一個人告訴我桑拿浴室適合成熟人群。 桑拿浴室很好,很現代,前台小伙子很熱情,酒吧面積很大,打掃得很好。 最大的缺點是小屋不干淨。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