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speria Bilbao (ex NH Collection Ria de Bilbao)

4-星級酒店在 Campo Volantin 28, 畢爾巴鄂, 西班牙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2018熱銷中
2018熱銷中

頂部 100

8.3

收視率

基於 3340

畢爾巴鄂赫斯珀裡亞酒店(前 NH Collection Ria de Bilbao)
現代的房間。 很棒的酒吧。 深受同性戀客人歡迎。

酒店介紹

NH Collection Ria酒店提供時尚的客房,靠近比拉博的熱門景點。 古根海姆博物館、畢爾巴鄂的主幹道、Gran Via 大街、Casco Viego 和老城中心均近在咫尺。

客房現代而寬敞,配有 42 英寸電視和私人浴室。客人可以在酒店內的日本餐廳用餐,或在酒廊酒吧放鬆身心。

周邊地區有各種各樣的餐廳酒吧。 同性戀酒吧La Korrala桑拿自我 距離出租車都在10分鐘之內。

服務和設施

空調

酒吧

電梯

餐廳

安全

電話

TV

無線互聯網

24小時接待

保姆服務

選擇您的房間 畢爾巴鄂赫斯珀裡亞酒店(前 NH Collection Ria de Bilbao)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畢爾巴鄂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