脈衝診所

脈衝診所

Pulse Clinic

位置圖示

60/4 是隆路, Suriyawong, 曼谷, 泰國

曼谷首屈一指的性健康中心PULSE Clinic價格合理,謹慎,全面而又快捷。

服務包括艾滋病毒預防(PrEP和PEP),性病/性病測試和治療,維生素IV滴劑以及符合國際標準的諮詢師和醫生的諮詢。

無論您是男同性戀、女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者、好奇者、非二元性、泛性、多性戀、出櫃、出櫃還是異性戀,您都應該保持健康。 PULSE 隨時為您提供幫助。

距離 Sala Daeng BTS 站(3 號出口)僅幾步之遙,位於是隆的中心地帶。 在結帳時提及此廣告並獲得免費禮物。

平日:9:30-22:30

週末:9:30-22:30

最近的車站: 薩拉登

脈衝診所
4.1
收視率

基於 18

S
Stefan

18-Nov-2021

有史以來最好的經驗!

我來自歐盟,我擁有有史以來最現代的診所經歷之一。 診所的裝飾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外,我還受到了熱情友好的醫療團隊的歡迎。 醫生非常有經驗,友善且專業。
R
Robert

8-5-2020

我叫家的地方

那天晚上,我在封鎖期間玩得很開心,但是避孕套壞了,我不知道該去哪裡,我在網上找到了這家診所 Travelgay.com,當我到達診所的那一刻,診所看起來很漂亮,就像一個夜總會,工作人員很性感,真的很好,他讓我感到輕鬆,我沒有感到被評判,我很高興有這樣一個診所。
I
I

7-5-2020

強烈推薦

非常專業和善解人意的員工。 無論您的種族、信仰、膚色、性別或取向如何,這裡都沒有偏見。 服務遠遠超出了性傳播疾病檢測的範圍:諮詢、建議和最新信息均由知識豐富的醫務人員在設備齊全、舒適的環境中提供。 從前台接待人員到醫生護士,每個人都非常平易近人。 當然 - 它比泰國紅十字會更貴 - 但您會覺得您不僅僅是另一個號碼 - 這項服務是為您個人提供的。 毫不猶豫地推薦 Pulse。
D
Dannie

20-OCT-2019

所以,好,好,好,好,好

他們提供優質的服務。 醫生英語說得很好,我很舒服地與他談論到底發生了什麼以及我的症狀。 這個過程非常快速和高效。
C
Cedric

20-OCT-2019

真正的同性戀診所

這家診所是真正為同性戀者設計的! 從俱樂部般優雅的大堂到二樓乾淨的服務區。 工作人員非常友好,醫務人員也非常專業。 他們的價格不像泰國紅十字會那麼低,但等待時間更短,而且物有所值。 非常有價值。
Z
Zee

18-Sep-2019

自在

從您走進的那一刻起,友好的工作人員就讓您感到舒適和輕鬆。 此外,價格公道,服務不僅僅限於測試。 值得。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