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 - 關閉

宣傳 - 關閉

Propaganda - CLOSED

位置圖示

中環荷李活道1號 蘇豪荷李活道1號低層, 香港, 中國

(二月2016)。

這個傳奇場所是香港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的夜總會之一。 無論你喜歡還是討厭,Propaganda 仍然是跳舞到凌晨的地方。

位於一條名為以斯拉巷的狹窄小巷的中間,緊鄰荷李活道。 最近的地鐵站: 中環站

"經過 25 年的社區服務,香港中環最具標誌性和歷史意義的同性戀/LGBT 俱樂部的經營時代結束了。 這些都是非常難忘的歲月,我們有很多人要感謝和致敬,當然也包括我們中環的前輩,他們在70年代和80年代冒著更強的風才來到這裡。 我們很高興,更有活力和創造力的一代現在可以在未來的許多年裡繼續發揚俱樂部的彩虹旗幟。


在Propaganda的幕後,我們得到了無數過去和現在的工作人員的祝福,他們全心全意地為我們服務,盡最大努力始終創造一個有趣和令人愉快的場所。 好吧,我們偶爾會打嗝……我們畢竟只是人類!

最重要的是,每一個從香港或世界各地走進宣傳大門的“你們”,在四分之一個世紀的時間裡真正觸動了我們的心,讓宣傳變得特別! 更不用說音樂、表演、飲料、風流、八卦、快樂時光和心碎的夜晚……天啊,25 年轉眼就過去了!

從即日起至一月底的每個週末,我們都會邀請您最後一次來分享“香港同性戀/LGBT 俱樂部的集體回憶”!

將在“Propaganda Hong Kong”Facebook 上保持聯繫……擁抱和親吻,

-宣傳(1991-2016)”

宣傳 - 關閉
3
收視率

基於 7

S
Steve

22-3-2016

Mr

聽說 PP 關門了,真的很難過。 我在香港生活了近8年,經常去。 在荷里活道之前,他們位於後來被稱為 Works Bar 的地方。 真的很傷心。
R
Ronald

8-2-2016

甚至不要嘗試去這裡!

我去年去過那裡,那個地方很糟糕。 前台小哥真的很粗魯! 我只是問他我是否可以參觀裡面的地方,因為我是新來香港的! 他告訴我知道我需要先付款! 於是我付了錢就進去了! 根本就沒有人啊! 音樂實在是太糟糕了! 燈光太糟糕了。 我平時不干這個的! 我花了 150 港幣買了這杯飲料,味道很糟糕! 請不要去這裡!
A
Andrew

17 - 8 - 2015

這個地方怎麼能繼續營業呢?

15 月 2 日星期六從利物浦出發。 凌晨 3 點到 XNUMX 點三個人。浪費時間。
k
kim

28-4-2015

不要去這個悶塲!!

勁悶,又冇人又要播D歌另外你煩渴!職員不太好。
L
Lachlain

15-Nov-2014

世界旅行者失望

沒有看到名字,所以我找不到它。 不得不問一個 str8 當地的哈哈。 12.40到達那裡,幾乎是空的。 凌晨 2 點,蜂后們匆匆趕到,站在周圍。 DJ 需要更新他的列表,但不了解人群。 儘管沒有人跳舞,但還是繼續演奏同樣的老曲子。 直到2.30 才有人跳舞。 每個人都站成一小群,無所事事。 第二個 DJ 更好。 男人們太自我意識太強,所以他們無法享受自己。 沒有風格,不會跳舞不會跳舞 BORINGGGGGGGGGGGGGGGGGGG。 不會回去! 埃弗雷
S
Stuart

31-5-2014

真的不打擾

這是香港能做到的最好的——在一個溫暖的周六晚上凌晨 40 點也許有 2 個人。 真的不值得任何人花時間。
S
Stanley

22-Nov-2013

俱樂部價格過高

Propaganda 的飲料很貴。 即使我是周六晚上去的,人也不多。 這個地方看起來很舊而且工作人員相當不友好。 不會再訪問。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