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 Living on Prat

4-星級酒店在 香港尖沙咀寶勒巷21號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Dash 靠 Prat 生活
靠近尖沙咀。 深受同性戀客人歡迎。

酒店介紹

融合同性戀風情的九龍精品酒店。 Butterfly on Prat酒店的客房擁有豐富多彩的裝飾,並配有現代化的設施和真正的快速互聯網服務。

有 24 小時健身房。 工作人員非常樂於助人並且對同性戀友好。 酒店提供前往九龍地鐵站的免費班車,距離尖沙咀、同性戀酒吧、桑拿浴室和按摩水療中心僅幾步之遙。

服務和設施

空調

電梯

餐廳

安全

電話

TV

無線互聯網

24小時接待

商務服務

禮賓設施

選擇您的房間 Dash 靠 Prat 生活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香港
S
Stud

16-3-2013

普拉特上的蝴蝶

位於尖沙咀的優越位置,靠近一切。 接待處很好很友好。 房間雖小,但井井有條。 床很舒服,等離子電視不錯,冰箱,微波爐,保險箱,氣候控制,優秀的無線網絡 - 非常穩定和快速。 浴室不錯,淋浴很棒。 從房間看不到任何風景,這根本沒有打擾我。 至於對同性戀的友好程度,一個人來到我的房間,我去樓下接他(因為電梯只能用你的鑰匙),沒有問任何問題,沒有看,很酷。 下次肯定會回去。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