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亞·瑪麗亞·路易莎(Praia Maria Luisa)

普拉亞·瑪麗亞·路易莎(Praia Maria Luisa)

Praia Maria Luisa

位置圖示

阿爾布費拉, 阿爾加維, 葡萄牙

Praia Maria Luisa 是阿爾布費拉的一個小沙灘,是游泳、日光浴和風帆衝浪的熱門場所。

從主海灘出發,向西步行,經過 Club Med,然後儘可能走得更遠。 這裡有一個同性戀/裸體主義者海灘區。
功能:
海灘
普拉亞·瑪麗亞·路易莎(Praia Maria Luisa)
2.8
收視率

基於 46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T
Thomas

2君2021

安靜的小同性戀灣 - 非常適合裸體日光浴

這是一個相當小的海灣,距離瑪麗亞·路易莎主海灘僅幾分鐘路程,但感覺非常僻靜,非常適合全身曬黑。 與其他評論相反,這是一個非官方的同性戀海灘,但有時你可能是那裡唯一的一個 - 並不總是一件壞事! 海灘可能有點難找。 有兩種方法可以到達那裡。 您可以沿著瑪麗亞·路易莎主海灘向西步行,直到觸礁,如果不是漲潮,您可以越過岩石並繞過海灣進入海灣(這條路線在漲潮兩側的時間是幾個小時)不可能)。 另外,阿爾法加村(Alfagar Village) 和阿爾法加公寓酒店(Alfagar Aparthotel) 之間有一條小路,但一旦您到達酒店圍欄的盡頭,這條路就更像是一條小路,而且非常陡峭,因此請務必穿上合適的鞋子並小心!
C
Charlie

24-OCT-2021

會見雙子

希望從 25 月 XNUMX 日起這週能去 Prai Grande 海灘玩。
R
Ruben

22 - 8 - 2019

Nada de Nada

這裡沒有同性戀或裸體,可以去波爾蒂芒的 joao des arens 或 praia grande de pera (它們是那些想要的人的巡航地點)
M
Marc

30-Jul-2019

普通貝施

這不是同性戀海灘
D
Dree

28日 - 12月2018

太糟糕了

我今天在這裡,美麗的海灘,但沒有人陪伴。 喜歡在這裡第一次見到一個人。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