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西利亞披薩 Ruam Rudee

馬西利亞披薩 Ruam Rudee

Pizza Massilia Ruam Rudee

位置圖示

15/1 Soi Ruamrudee Community, Lumphini, 巴吞旺, 曼谷, 泰國, 10330

Pizza Massilia 是泰國第一家美食披薩店,榮獲 2023 年“泰國最佳披薩”(由 50 Top Pizza 頒發)。

這家對同性戀友好的比薩店引入了意大利美食比薩的新概念,確保其菜單始終是現代的,並且只使用最優質的原材料來提供正宗的意大利風味。

僅使用意大利最好的工匠產品,原材料的選擇非常精心,比薩餅的製作方式就像他們的意大利祖先在燃木烤箱中所做的那樣。

Pizza Massilia 的裝修風格為巴洛克別緻風格,正宗的意大利燃木披薩烤箱與閃閃發光的金色瓷磚搭配,不顯得單調,為餐廳營造出俏皮的氛圍。

Sukhumvit 49 有另一家餐廳。

工作日:上午 11.30 點至晚上 10 點

週末:上午 11.30 點至晚上 10 點

最近的車站: lo仔

功能:
飲品及酒類
食品
意大利美食
餐廳
馬西利亞披薩 Ruam Rudee
3
收視率

基於 1

訪問網站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