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迷水療中心

痴迷水療中心

Obsession Spa

位置圖示

尖沙咀亞士厘道8號Honeytex大廈22樓, 香港, 中國

 

想必 。 如果您知道不同,請告訴我們。

男士水療中心提供一系列按摩、身體和麵部護理服務。 Obsession Spa 酒店的每間理療室均設有私人淋浴間。

位於尖沙咀,距離HMV店一街之隔。 從中午開始營業。 提供外撥服務。 老顧客可以成為會員並享受各種折扣。
痴迷水療中心
2
收視率

基於 13

M
Mark

12-OCT-2016

還開著,還是不錯的。

多年來我訪問香港時曾多次去過Obsession。 工作人員都比較成熟,無論是實力還是經驗都是一個優勢。 房間很舒適(也許有點俗氣),有私人淋浴。 帕科曾多次擔任我的按摩師。 友善的傢伙,不愛說話,按摩師很好。 手感不錯:沒有壓力給小費。 當你事後付款時,他們會處理這個問題。
L
Luke Randolph

28-3-2015

這是怎麼回事呢?

位置很棒。 當我到達那裡時,大廳裡坐著另一個人,經理不停地咯咯笑。 他把我帶進治療室,甚至沒有討論任何事情。 他不耐煩地解釋了所提供的治療方法。 還明確提到:僅限專業服務。 但那時我對這個不再感興趣了。 如果您想了解如何讓客戶感覺不好,請去那裡。
P
Paul

10日 - 12月2013

絕對夢幻般的體驗

Bang位於繁華的尖沙咀區中心,很容易找到。 最初,當您打電話預約時,他們的回复可能會讓您望而卻步。 但這可能與電話裡的人不太精通英語有關。 所以,你可以忽略它並著陸。 90分鐘的按摩價格約為400港幣,非常合理。 而且,無論你想要什麼,小費都可以是無的,他們不會問。 這是這個地方最好的部分。 按摩師不會為小費和“額外費用”討價還價。 地方和金錢的事情是非常直接的(抱歉,雙關語不好)。 我去過尖沙咀的其他地方,總是發現按摩師試圖索取小費和討價還價。 所以,這個地方非常棒。 按摩師年齡比較大(我更喜歡)。 我去了兩次,發現的是同一個人。 非常專業、令人愉快並且直接投入工作。 良好的按摩技術和非常好的服務導向。 這個地方本身很乾淨而且還不錯。 絕對推薦。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