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俱樂部

紐約俱樂部

Reguliersdwarstsraat中心的全新三層同性戀舞蹈俱樂部。

Club NYX

位置圖示

監管者德瓦斯街 42 號, 阿姆斯特丹, 荷蘭, 1017

明天: 3號NYX-音樂的三層樓-客人DJ' - 每週六

NYX 是位於 Reguliersdwarstsraat 的 4 層同性戀舞蹈俱樂部。 如果你想知道,NYX 是以希臘女神混沌之女的名字命名的。 她會飛過天空,身後帶去黑暗——這很適合夜總會。

每個樓層都有不同風格的音樂,重點是盡可能少做作地度過一個有趣的夜晚。 請造訪 NYX 網站,以了解即將舉行的派對的詳細資訊。 週三至週六開放。

週一: 關閉

週二: 關閉

週三:20:00 - 03:00

週四:22:00 - 04:00

週五:22:00 - 05:00

週六:22:00 - 05:00

週日: 關閉

最近的車站: 電車:Koningsplein

功能:
酒吧
舞蹈
音樂
紐約俱樂部
3.7
收視率

基於 31

S
Samuel

9-Sep-2019

3x紐約

喜歡他們週六舉行的每週 3 次 NYX 派對! 這裡有很棒的氛圍和友好開放的人們! 我從來沒有在俱樂部裡感到如此受歡迎和例外! 當我在阿姆斯特丹時肯定會回來!
S
Samuel

9-Nov-2018

SaturGAY是炸彈!

週六的 3x NYX 派對是我很長一段時間以來最有趣、最瘋狂的派對之一! 不同的房間(如果包括陰莖 DJ 台)整晚都有不同的音樂。 有趣而開放的人們、娛樂設施和工作人員。 等不及回來了:)
J
Joost

19-3-2018

糟糕的音樂和自命不凡的人群。
V
Vincent

31日 - 12月2016

真丟臉

我被拒絕進入,被告知這只是周五晚上的“熟悉的面孔”。 他怎麼知道我不是熟人? 沒有對計算機系統進行檢查。 那天的所有顧客他都認識嗎? 顯然不!
D
Dion

2-Nov-2015

只是一個美好的夜晚

我度過了有記憶以來最美好的時光。 俱樂部前面排了很長的隊,但沒等多久就進來了。我喜歡二樓和三樓,氣氛很棒! 舞池裡擠滿了熱情的人群和很多穿著奇怪的人,我認為這是娛樂,但也許他們只是穿著那樣的遊客哈哈毫無疑問我很快就會回來! 我希望我們無聊的小鎮裡有一個像 NYX 這樣的俱樂部!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