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水療中心

新年水療中心

NYE Spa

位置圖示

119 拉差達披色巷 12 路, 曼谷, 泰國

由專業泰式理療師提供綠色清潔的按摩和打蠟服務。 NYE Spa 使用純天然芳香油,並設有私人護理室。

提供上門服務(Asoke/Ratchadaphisek 地區免費)。

工作日:12:00 - 22:00

週末:12:00 - 22:00

功能:
按摩
新年水療中心
4.2
收視率

基於 17

M
Mathew

6-Jul-2019

優質的服務和專業

我選擇了 1 小時泰式按摩和 1 小時精油按摩的組合...完全推薦!
G
G

10-Sep-2018

很棒的按摩

我確實在05,2018年2月XNUMX日訪問過。 去之前要預約,位置不太好找。 我用 NYE Spa 寄來的泰語給計程車司機指路。 第一印象非常好。 按摩師非常溫柔又nice。 他們非常乾淨和安靜。 我參加了推薦的XNUMX小時課程。 按摩手法非常好。 不是男孩按摩。 按摩後提供了很好的茶如果我有機會去曼谷,我一定會再次光顧這家店。
P
Peter

15-Jul-2018

驚人的真實按摩!

我沒想到這麼多,但這是一流的按摩場所。
J
Jimbill

12 1月2018

按摩,按摩,按摩

如果首先要按摩的話,這裡就是您要來的地方。 非常熟練和友好的按摩師,技術精湛,可以解決疼痛,讓放鬆達到一個新的水平。 設施非常乾淨,淋浴很好。 強烈推薦。 從地鐵站可輕鬆抵達
f
frank

20日 - 12月2017

真正的按摩

全新的小商店。 但我的經歷超級好,得到了我想要的。 如果您想要真正熟練的按摩,強烈建議您來這裡。 按摩師不要操之過急,也不要只接觸你的皮膚。 按摩完後還要和主人交談。 我們同意按摩永遠是第一位的。 他很難聘請更多的按摩師。 不管怎樣,希望下次我來的時候你的地方變得更大、更有名。
I
IZURU

3日 - 12月2017

非常放鬆的按摩

我去這家店是因為我在這個網站上發現了高分評論。 按摩很舒服,工作人員的態度也很友善。 如果你想享受舒適放鬆的按摩,我推薦這家店。 有參觀價值。
M
M

6-Nov-2017

最好的按摩體驗之一

查看 Facebook 上發布的路線後,很容易找到這個地方。 我提前透過 LINE 應用程式預訂,只是為了確認一下。 按摩棒極了! 我接受了 2 小時的泰式精油按摩,每一分鐘都非常值得。 肯定會再次訪問。
R
Rolance

29-OCT-2017

值得一遊

有我一生中最好的身體磨砂膏。 治療師非常徹底地觸及我身體的每一盎司。 磨砂+精油按摩2小時。 按摩到了所有正確的部位,按摩非常令人滿意,緩解了所有疲憊的結。 我感覺自己又充滿了活力。 如果你搭乘地鐵並按照他們的 FB 頁面上的指南,很容易找到這個地方。 強烈建議使用乾淨且熟練的按摩。
I
Issac

2-Sep-2017

放鬆

同意下面的評論,這只是純粹的按摩。
N
Niztgun

22-Jul-2017

不錯的地方,有專業的員工

這是我第一個委託按摩的地方。 享受傳統泰式按摩,真正放鬆身心。 店裡安靜又乾淨。 治療師非常友好。
S
Stef

14-Jul-2017

好東西

去那裡做泰式按摩和磨砂。 非常友好和專業的工作人員,輕鬆的氛圍。 絕對值得去那裡。
P
Pongtana

17君2017

專業店

如果您找到一個放鬆的地方並重新恢復健康。 我想這個地方就是你的天堂。 技術很好,專業的泰式按摩店,地方雖小,但氣氛溫馨。 NYE SPA 是現在最好的一個。
J
J

10君2017

太好了

當我去奈水療中心時,我需要強力而真正的按摩,雖然小但乾淨、安靜,我得到了很好的按摩,他們可以幫助我停止背部油漆,按摩後感覺很好,再次感謝
p
poochai

22-5-2017

很棒的放鬆按摩的好新地方

嘗試過這個身體磨砂和按摩,真正放鬆和清爽......由非常專業的人完成:)
P
PY

22-5-2017

完美的小天堂

我去過曼谷很多次按摩了。 最後,我可以稱這個地方為小天堂。 不錯的新地方,按摩很棒。 治療師真的讓您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我一定會再回來的。 謝謝你緩解了我的疼痛。
P
Paul

13-5-2017

需要放鬆

我去過泰國很多次了,但這家店對我來說是第一次,很多東西都還可以,按摩不錯,地方治療師很友善。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