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KE 桑拿浴室 - 停止營業

NAKE 桑拿浴室 - 停止營業

NAKE Sauna - CLOSED

位置圖示

HappyLand Rd, 拉普繞, 曼谷, 泰國

報導 (6月2018)

NAKE(以前稱為“Muffill”)並不是真正的桑拿浴室,而是男同性戀者的遊樂場,位於 Ladprao 地區的 Mall 百貨商店附近。 該場館設有健身房、巡航區、小木屋,偶爾還會有暴露狂的現場表演。

主要是泰國人群。 年輕人(18-23)的折扣。 線:muffill113

工作日:14:00 - 08:00

週末:14:00 - 08:00

NAKE 桑拿浴室 - 停止營業
3.1
收視率

基於 14

R
Rubber

28-Nov-2019

我曾經在那裡。

我當時也在場。 還不錯。 有很多男人,他們帶我去。 我很喜歡這種輕鬆的接觸。 我可能每週去一次,男人們可以在那裡玩得很開心。
J
Jean

12君2018

自2018年XNUMX月起關閉

我2018年9月113日去了那裡,它關門了。 在 Line 應用程序 (muffillXNUMX) 中與店主聊天,他確認該店已關閉。 他表示,租賃合同已終止,以後不會重新開放。
W
Walter

15-3-2018

下午最好的時間

一般來說不忙,但下午晚些時候還可以。 對於來訪的人數來說太大了。 僅限泰國本地人,有些對外國人非常飢渴,有些則根本不感興趣。 入場費便宜(大部分為 100 泰銖),但沒有避孕套和潤滑劑! 帶上你自己的。 20.00點左右免費泰國菜。 晚上在電視室看電影。 有些小屋似乎是舊網吧的,沒有床墊之類的。 但你可以在其他樓層找到更好的小屋。 我晚上從來沒有去過那裡。 便宜的入場費(100 - 120 泰銖)
l
lee

29日 - 12月2016

非常失望。

我非常非常失望。 你不應該去那裡,那隻是浪費時間。 即使是晚上10點左右,人也很少。 也許有4個人。 只是老人。 桑拿確實不受歡迎。 只是因為設施很差而且通道也很窄。 不舒服。 看起來很髒的建築。 每次營業時間都需要工作人員進行清潔維護。 事實上,這家桑拿浴室的老闆需要研究一下其他桑拿浴室,例如r3sauna。 那有舒適的搖椅室和良好的設施。 其實muffil桑拿房離Lad Prao Rd很遠,已經很舊了,需要更新。 但設施比裸桑拿好得多,是最好的選擇桑拿。 我只希望鬆餅桑拿能夠更新並再次回來!
S
Steve

22日 - 12月2016

很本地

首先很難找到。 此頁面上的地圖不正確,已向負責團隊更新了信息。 他們主頁上的地圖也確實很難理解,建築物的形狀和位置有點不同,我相信這就是為什麼這個頁面上的地圖不正確的原因。 這個地方很有當地特色。 簡單樓層指南1F 健身房接待處2F 儲物櫃淋浴3F 開放空間的房間和2 張床4F 幾個房間和衛生間(遠端有一個小房間,有一些房間有空調) 5F 幾個有空調和淋浴的房間6F小桑拿和屋頂陽台(陽台有兩個入口。一個通向一個小暗室,另一個是樓梯下去。如果你下去,就是一個有兩張沙發的小房間。)我去的時候,它是100%本地人,我想他們中的大多數人都在20 號那裡。 如果您會說一些泰語並且喜歡健康的當地人,那麼這裡可能就是這個地方。
T
TGE

22日 - 12月2016

邁克,感謝您告訴我們地圖位置錯誤。 我們已更正地圖上的位置。
a
alex

11-Sep-2016

不再

它已關閉
T
Tod TGA

11-Sep-2016

Muffill 已搬遷,現更名為 NAKE。 清單已更新。 -TGA 工作人員
R
Robo

5-OCT-2014

帥哥在行動

遊船的地方不僅僅是桑拿房。 桑拿在那裡並不流行。 門票 140 泰銖。 週末晚上八點後滿座。 去嘗試吧。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