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well酒吧

Mixwell酒吧

夜間節目受歡迎的同性戀酒吧。

Mixwell Bar

位置圖示

Jalan Camplung Tanduk Arcade 6, 水明漾, 巴厘島, 印尼, 80361

成熟的同性戀酒吧Mixwell位於熱鬧的Camplung Tanduk,是前往俱樂部前閒逛的好地方。

酒吧以夜間娛樂表演而聞名,吸引了眾多同性戀遊客和當地人。 最好的時間是晚上11點至凌晨2點。

工作日:19:00 - 03:00

週末:19:00 - 03:00

功能:
酒吧
舞蹈
音樂
Mixwell酒吧
4
收視率

基於 45

D
Debra

4-3-2020

黛比

喜歡 Mixwell 的氛圍。 感到受歡迎和安全。 服務很棒而且工作人員很友好。 表演很精彩。
P
Phil

15-5-2019

Jl Dyanapura的Mixwell

偉大的阻力! 友好快捷的服務! Jl Dyanapura 非常繁忙的酒吧,就在 Bali Joe 旁邊。 大多數晚上都擠滿了人(尤其是周六)
H
Hicham

24-OCT-2017

星期五和星期六是最好的夜晚

週四這裡已經坐滿了一半,但周五酒吧就擠滿了人。 我玩得很開心,結識新朋友非常容易。 很多人旅行和尋找樂趣。 喜歡這些節目。 他們很好!
J
Jay

10 - 8 - 2017

沒關係!

Mixwell 顯然專注於讓客戶感覺良好並給予他們想要的關注。 他們確實努力通過面孔、國家或名字來記住你。 變裝表演非常精彩,女孩們的臉畫得很有趣! 我第一次見到凱倫。 我聽說她是非常有名的變裝皇后,我只是站在旁邊,她向我介紹了一個澳大利亞男人,她的朋友。 凱倫堅持..我們都說..為什麼不..我們在酒吧里互相陪伴..哈哈。 #BlackinBali
A
Andrew

6 - 8 - 2016

出色的。 我們很開心。 推薦的。

一家很棒、充滿活力的酒吧。 美妙的音樂、友好的酒吧工作人員和主持人、定期精彩的變裝表演、熱辣的男孩(或印度尼西亞人稱他們為“性感舞者”)。 一群善良、友好的外國人和當地印度尼西亞人,各個年齡段的人都在這裡。 甚至不要考慮在 10:30 之前到達,最繁忙的時段是 11 點至 2 點,營業至 3 點。如果您想泡吧,Bali Joe 就在隔壁。 推薦。
P
Peter

12-Nov-2014

Mixwell和Bali Joe酒吧

兩家酒吧一直都擠滿了人,很擁擠,表演還不錯,每次表演結束後,gogo 舞者都會來找你——錢花子出去賺錢。 誰能責怪他們呢? 有很多習俗,但它有陰暗的一面和骯髒的一面。 米克斯韋爾總是擁有最好的戈戈,但在比賽中,性病盛行,廁所噁心……小心扒手。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