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開朗基羅俱樂部酒廊

米開朗基羅俱樂部酒廊

聖朱利安斯受歡迎的 LGBT 舞蹈俱樂部。

Michelangelo Club Lounge

位置圖示

Qube Level 1, St Rita Steps, 帕斯維爾, , 馬耳他

馬耳他LGBT夜生活場景的最新成員。 米開朗基羅俱樂部(自2016年起)分佈在兩個層次上,並配備了先進的音響系統,舞池,酒廊,休閒區和私人區域。

在他們的網站上查看即將舉行的特殊活動和派對之夜的詳細信息。

工作日:22:00 - 04:00

週末:22:00 - 05:00

功能:
酒吧
舞蹈
音樂
米開朗基羅俱樂部酒廊
3.2
收視率

基於 61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L
Luca

27-OCT-2019

可怕

即使法律禁止,每個人都吸煙的小地方。
R
Rodolfo

29-5-2019

充滿了直小雞

我的意思是,如果你努力嘗試,你可以從這個地方感受到同性戀的氛圍……但從內部很難注意到這是一個同性戀的地方。 外面有一面彩虹旗,僅此而已。 就連調酒師也是女性。 音樂還可以,氛圍也很好。 飲料的價格和其他地方一樣,所以沒那麼貴。
G
Gary

19 1月2018

可怕

我們被要求出示學生卡,並說我們不能進來(因為不是學生),然後目睹其他人在沒有被要求任何東西的情況下走進去。 我們問一個人是否是學生,他們說不是! 但他們是白人,我們是黑人。 以前從未經歷過這種情況。
I
Ian

28-Nov-2017

尼斯俱樂部

很高興找到一個有私人區域的俱樂部。 在馬耳他呆了一個星期後,我需要採取一些行動,並且非常願意以任何方式滿足一位遊客的要求。
A
Amber

23-Nov-2017

每天一個好地方

這是一個非常好的地方,唯一有時會降低服務和娛樂質量的就是裡面吸煙...音樂很好聽,一切都很棒...
S
Stuart

21-OCT-2017

失望

穿過大街後,大約 20 個女孩試圖把我拖進不同的脫衣舞俱樂部。 我找到了這個很難找到的地方,並且與隔壁的一家夜總會共用一個入口。 進去是5歐元。當我進去的時候(不知道有入場費),保安不知從哪裡來了,把我推了回去,要5歐元。 這是目前在聖朱利安斯運營的唯一一家同性戀夜總會。
D
Dav

29日 - 12月2016

良好

好地方好聽的音樂和良好的服務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