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y Malta

馬耳他同性戀指南

這是我們對馬耳他小而熱鬧的同性戀場景的指南。 馬耳他以其進步的同性戀權利立法而聞名。

 

馬耳他的同性戀場景

 

馬耳他已迅速成為歐洲對同性戀最友好和最受同性戀歡迎的目的地之一。 馬耳他的大部分同性戀夜生活都位於Paceville區(稱為“Partyville”)。 在這裡,您會發現許多酒吧、餐館、脫衣舞俱樂部和許多深夜飲酒者湧上街頭。

馬耳他最大的同性戀夜總會是 米開朗基羅俱樂部酒廊。 這里分佈在兩層樓,是徹夜跳舞的地方。 這是馬耳他唯一的大型同性戀俱樂部。 您會發現這裡的人群混雜,但大部分是年輕人。 它位於島上深夜場景中心的帕斯維爾。 這是您夜晚外出的一個不錯的最終目的地 - 您很可能在這裡跳舞到凌晨 4 點。

朱利安尼酒店 位於帕斯維爾,就在海灘附近。

馬耳他瓦萊塔

 

瓦萊塔

 

馬耳他的首都瓦萊塔有很多值得一看的地方。 1565 年,馬耳他差點被土耳其人攻陷後,馬耳他騎士團出於軍事防禦的目的建造了這座城市。您可以沿著大圍攻路(Great Siege Road)漫步海濱,這條路當然是以那場著名的戰役命名的。 毫無疑問,您會想要參觀大師宮殿,並在聖約翰大教堂欣賞卡拉瓦喬的畫作。

當您準備開始喝酒時, 莫納利扎休息室 是一家深受同性戀歡迎的酒吧、餐廳和俱樂部。 在這裡您會發現定期的變裝表演和許多深夜舞蹈。 它位於瓦萊塔的海濱。

莫納利扎休息室 從下午 6 點開始。 這是觀光後開始您的同性戀之夜的好地方。

女同性戀馬耳他

 

姆迪納和拉巴特

 

姆迪納 (Mdina) 防禦城是必看景點。 它被稱為“寂靜之城”(汽車禁止通行),曾經是該島的首府。 這座城市由腓尼基人於公元前 8 世紀建立,但該地區自史前時代以來就有人居住。 聖經甚至暗示聖保羅在這裡遭遇海難。 不用說,您會發現很多歷史值得探索。

您可以前往地下探索聖保羅地下墓穴,這是一座建於羅馬時代的墓葬群。

在鄰近的拉巴特鎮,您會發現更多景點,例如戈佐大教堂和威格納考特博物館。 現在你可能會覺得有點過時了。 可能需要喝一兩杯。 您可以在當地品嚐美酒佳餚:Roman's Den 是一家頗受歡迎的餐廳。 如果您想揮霍一番,那就前往聖安德烈亞 (San Andrea) 尋找更高檔的東西。

當您準備好參加派對時退房 鳥籠休息室,拉巴特一家有趣而私密的同性戀酒吧。 在這裡,您會在溫馨的環境中觀看熱鬧的變裝表演和歌舞表演。

如果您想參加晚間派對,則需要乘坐出租車穿過島嶼前往帕斯維爾。

馬耳他的同性戀派對

 

馬耳他同性戀派對

 

目前,馬耳他沒有很多活躍的同性戀場所。 然而,它確實有一個很大的同性戀社區,你會發現很多同性戀活動和派對。 主要活動主辦方是 S2S活動.

您可以在他們的網站上查看馬耳他最新的同性戀活動 Facebook 頁。

馬耳他

 

馬耳他同性戀海灘

 

島上沒有官方的同性戀海灘。 由於馬耳他非常歡迎同性戀,因此不太可能出現專門的同性戀海灘。 如果您想在海灘上尋找一點隱私 - 眨眼 - 那麼您可以沿著土路前往 Fomm ir-Riħ。 它位於 Mġarr 島的西部——這個海灘非常僻靜,很可能是空的。

馬耳他的同性戀驕傲

 

馬耳他的同性戀驕傲

 

馬耳他的同性戀驕傲慶祝活動通常於九月在瓦萊塔舉行。 馬耳他的 LGBT+ 社區有很多值得自豪的地方,氣氛將會活躍和積極。 馬耳他還是歐洲最大的驕傲節布萊頓驕傲節的主要贊助商,以吸引國際觀眾參加該活動。

 

什麼時候去馬耳他?

 

馬耳他每年約有 300 天陽光明媚,因此很難找到一個不適合遊覽的時間。 最繁忙的月份是七月至九月。 如果你是淡季旅行,那裡可能會更安靜,而且價格也會稍微便宜一些。 最熱鬧的月份是六月和七月——海灘上擠滿了人,人們從酒吧湧到街上。

加入 Travel Gay 電子通訊

更多同性戀旅遊新聞,訪談和特色

馬耳他最佳旅遊

您可以從我們的合作夥伴那裡免費瀏覽24小時內取消預訂的馬耳他旅行團。

最佳體驗 in 馬耳他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