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1桑拿

ME1桑拿

ME1 Sauna

位置圖示

鑄造碼頭, 羅切斯特, 英國, ME1 1TH

ME1 桑拿房位於肯特郡歷史悠久的羅徹斯特高街附近,靠近火車站,位置隱蔽,是肯特郡保守得最好的秘密之一。

這個男女同性戀雙性戀桑拿房的設施分佈在3層樓,設有大型桑拿房,蒸汽浴室,按摩浴池,休閒小屋,咖啡廳酒吧和免費上網。

ME1還定期進行性健康檢查,並在整個月內進行幾次主題活動,並進行現場按摩。 查看他們的網站以獲取更多詳細信息。
功能:
只有成年人
咖啡店
遊輪/戀物癖
免費Wi-Fi
互聯網
按摩浴池/熱水池
休閒小屋
桑拿
蒸汽房
ME1桑拿
3.4
收視率

基於 151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M
Matt

3 1月2022

第一次計時器

我很緊張,但想給第一次來的人一些建議?
K
Kev

10日 - 12月2021

ME1 是必須的

多麼棒的發現啊! 一家同性戀桑拿浴室,由一群真正喜歡別人的人經營,並為經營這必須是一次絕佳的體驗感到自豪。 無論您是想享受社交時光、桑拿/蒸汽/按摩浴缸放鬆還是性感的遊輪,ME1 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一定要把這個地方放在你的雷達上。 工作人員將竭盡全力確保您度過愉快的時光!
p
pete

7 1月2022

皮特(職員)

感謝您的評論,我們對我們的場地感到自豪。
M
Mike chisholm

29-OCT-2021

周圍最好的桑拿浴室

這個桑拿房一塵不染..讓布萊頓和滑鐵盧遊樂中心相形見絀..選擇的人很好,沒有態度問題..工作人員很友好,熱情好客,唯一的缺點是晚上 9 點關門。
p
pete

7 1月2022

皮特(職員)

感謝您的評論,我們對我們的場地感到非常自豪
C
Candy

11-Jul-2021

變裝

你好。 請問你們是否接待易裝者? 我很樂意參加一些有趣的活動。 但我需要在那裡做好準備。 有沒有適合盛裝打扮的人玩的地方? 謝謝xxx
p
pete

7 1月2022

皮特(職員)

從 11 月 2 日開始,每月的第二個和第四個星期二將舉辦 T/girls 和仰慕者活動。
D
Dean

12-Jul-2021

明天

你好。 我明天就去,我是TS/TV愛好者,想先見面喝一杯,然後一起去嗎? 院長。
D
Dave

26-5-2021

它再次開放 yippeee

所以請 ME1 已經打開了它的新油漆,我在本週早些時候去了,那是一個忙碌的下午。 對結果非常高興:-)但是羅切斯特的伙計們,鎮上必須有更多的上衣。
D
Dean

7-Jul-2021

院長

在封鎖之前來過幾次,在那裡玩得很開心,所以很快就會回去。
D
Dean

7-Jul-2021

頂部

我非常希望在 15 號訪問時能見到一些底部 - 再見,伙計們。
D
Dave

16-OCT-2020

輝煌

我經常看著 ME1,覺得它看起來不太好,然後就轉向了,但在封鎖了這麼長時間之後,ME1 是我能找到的唯一開放的桑拿浴室,我試了一下。 真是令人驚喜,乾淨、現代、裝飾精美,有很多可以做事的地方。 我只在他們呆了很短一段時間,但在休息室和鞦韆室玩得很開心,最後被告知歡迎來到 ME1:-) 我會回來的,喜歡它。 但請業主注意,您的網站對自己沒有好處,它應該展示您輝煌的桑拿浴室
P
Peter

22-Sep-2020

星期三裸體參觀的,工作人員很棒,一塵不染,玩得很開心,我需要休息! 我會回來的
D
Dave

4-Sep-2020

有興趣

很高興看到桑拿浴室重新開放。 但我看到它有限制區域。 因此,如果桑拿浴室和蒸汽浴室關閉,您在那裡可以做什麼,這有點天真。
J
John

3-Sep-2020

男性

我來桑拿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它總是漂亮、乾淨而且非常友好。 咖啡和茶非常好。 在這裡總能遇到一些好人。
R
Robert

11-5-2020

mr

我喜歡去桑拿,工作人員非常友好,我希望桑拿在這一切之後能夠重新開放。
G
Glen

23-3-2020

狹谷

希望一切順利,歡樂谷早日開業。
G
Glen

4君2020

嘿嘿

匡多? 匡多?
S
Steven

13-2-2020

史蒂夫

一周前我第一次去ME1。 今天是星期三,因此是“無毛巾”日! 工作人員非常友好,分佈在 3 層樓。 一流的淋浴、按摩浴缸、蒸汽浴室和桑拿浴室、小屋和暗室 - 全部都在使用。 有一個休息區,那裡免費提供茶和冷飲。 可以購買熱小吃。 這幾個小時非常忙碌。 我在那裡,與我交談的人都很友好。 我一定會回去的!
J
Jon

20-3-2020

所有者

店主 - 非常感謝您的好評,我們確實會加倍努力,確保每個人都度過愉快的時光!
A
A

14 1月2020

不是很好但也不錯

工作人員非常友好和樂於助人,雖然這不是我去過的最好的桑拿浴室,但它是當地唯一的一家。 很容易到達,雖然不是完全乾淨,但工作人員確實盡力了。 沒有什麼不好的地方,吸煙區很小,座位不多,而且沒有加熱,熱水浴缸​​更像是一個涼爽的浴缸,儘管食物味道不錯,我更喜歡有菜單可供選擇,但工作人員非常好只是問我喜歡什麼,食物確實味道很好(儘管食物不是人們去的原因,但仍然是一個不錯的驚喜)。 當地人不是很好,有些人很完美,但不能為此責怪桑拿。 我認為另一次訪問是為了對這個地方有一個適當的感覺,但總的來說,我會給這個地方打5 分,也許是6 分(滿分10 分)。不是最好的,但對我來說是最好的(唯一)當地的。
G
Glen

16-3-2020

哇哦羞恥

你讓我想起了超級週日
M
Mike

24 1月2020

經常去桑拿

我完全明白你對某些會員行為的意思! 我和一個朋友去那裡已經一年或更長時間了,經常放棄做愛的想法,轉而只享受桑拿等,
B
Barry

13-Nov-2019

特別推介

最近週日下午去了這裡,這是我第一次去同性戀桑拿。 我知道有些朋友要去,所以對自己去有信心。 這個地方的專業和衛生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很棒的設施,友好的氛圍,遇到了一些很棒的人,肯定會很快回來,絕對值得從我的房源開車 90 分鐘。
s
stuart

11君2019

很棒的桑拿

非常乾淨和友好,我特別喜歡吊帶。
J
James

1君2019

全新

誰能準確地告訴我這裡發生了什麼嗎? 就像只是聊天、桑拿還是活動等等?
M
Malc

18 - 8 - 2019

快樂、飢渴、性感、安全的地方

這是一個令人驚嘆的友好場所。 離開時一定會感覺自己處於最佳狀態,享受了有史以來最美妙的樂趣。 永遠不會需要更多,總是高興地耗盡一切,物超所值,那裡的人們很快樂
T
T and d

7-3-2019

嗨,夜晚

我們已經去過四次雙性戀之夜了,雖然這是一個同性戀桑拿房,但它確實適合雙性戀情侶。 我們在那裡玩得很開心,這些傢伙非常平易近人,在暗室和榮耀洞裡玩得很開心。 強烈推薦。
D
Dominick

12-Jul-2020

好奇

我是雙性戀場景的新手,最近意識到自己是雙性戀,誰能告訴我 ME1 桑拿的感覺如何? 希望以後能進去看看
M
Manny

7-4-2018

很棒的場地

非常友好和熱情的員工和冷漠的顧客。 有一兩個普通的白痴無法接受“不”的回答。 設施非常好而且非常衛生,儘管有些自私的客戶無法自己清理。 非常好的感覺,在桑拿/蒸汽浴室外以及休息室都提供免費咖啡和水。 星期六我裸體去了,並與幾個勾搭者進行了一次非常愉快的訪問。 我認為如果您以前從未去過同性戀桑拿房,那麼這對您來說將是一個好地方,儘管參觀過這個桑拿房後,您可能會對其他桑拿房感到失望!
m
mike

13-Nov-2017

底部

不錯的干淨和友好的場地! 有些衣著,但如果被忽視,不會給休閒樂趣帶來問題! 肯定會推薦給其他人,並定期帶一位也喜歡這個地方的朋友來。 如果只是為了蒸汽浴室等,我會繼續訪問。
J
JEFF

12-Sep-2017

第一次訪問

我從朋友那裡聽說了這家桑拿房,最終鼓起勇氣自己去了那裡。 我是周一開門時間去的。 友好的工作人員歡迎我,帶我四處參觀,給了我儲物櫃鑰匙和一條毛巾,然後我就出發了。 在游泳池和黑暗的房間裡玩得很開心,下午 2 點離開時非常滿意,我真的會對這個地方的受歡迎程度、樂趣和環境給予高度評價。 等不及想再去一次。
D
Derek

8-Nov-2016

愉快的經歷

去過幾次,發現設施和工作人員樂於助人且樂於助人。 一個很好的年齡跨界。 傑出的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