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Q

臨Q

LinQ

位置圖示

中環砵典乍街35號, 香港, 中國

位於蘭桂坊中心地帶的同性戀友好波希米亞酒吧。 重新開放並在新的管理下,LinQ吸引了新潮的專業人士以及國際本地人,遊客和僑民。

DJ 播放不同風格的好音樂。 LINQ 的戶外露台是享用飲品、社交和觀察來往行人的絕佳場所。

工作日:17:00 - 01:00

週末:週六 17:00 - 01:00

臨Q
1.4
收視率

基於 78

R
Raffa Cloudy

15-2-2024

LinQ 回來了

2024 年了 - LinQ 終於回來了!隨著新的管理層和新的促銷活動的進行,夜景又回來了。週三和週四來喝一杯,特別是觀看 DRAG 表演,與他們的常駐皇后 - MochaDiva 和 VenomUglyhaira 一起表演!
J
Jonathan Smitherson

14-2-2024

絕對爆炸

絕對是一場爆炸!位於中環中心的完美位置。令人驚嘆的飲料服務以及變裝皇后令人驚嘆的音樂和表演!如果您來香港並想找一家同性戀俱樂部,這裡就是您該去的地方!
H
Hayley Hunt

14-2-2024

與一位出色的變裝皇后一起度過美妙的夜晚

與好朋友和一個非常有趣的變裝皇后一起度過了一個美妙的夜晚!強烈推薦!
J
Jay Venn

14-2-2024

新 Linq 酒吧

氛圍很棒!友善的員工!在新的管理下重新啟動。在香港時一定要去參觀。 ❤️🧡💛💚💙💜🖤🤍🤎
j
jules

25-Sep-2018

你好

還開著? 沒有 Facebook 頁面
T
Tod TGA

26-Sep-2018

現在由新的管理層負責。 我們已經修復了 Facebook 鏈接。 -TGA 工作人員
m
markus

17-3-2018

現已永久關閉

店鋪現再次出售/出租
H
Hem

10-Sep-2018

酒吧於2018年XNUMX月重新裝修後開業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