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 Bains d'Odessa

Les Bains d’Odessa

位置圖示

敖德薩街 5 號, 巴黎, 法國, 75014

蒙帕納斯的同性戀桑拿浴。 Les Bains d'Odessa樓高4層,設有桑拿浴室,暗室,迷宮,視頻室,小屋,游泳池,吸煙室,酒吧,按摩服務和室外露台。

在成熟的男孩和熊中很受歡迎。 從中午10點開放。 檢查其網站上的每週主題和聚會。

工作日:12:00 - 22:00

週末:12:00 - 22:00

最近的車站: 蒙帕納斯-比嫩維(6號出口)

功能:
酒吧
暗室
互聯網
按摩
迷宮
休閒小屋
桑拿
選購
蒸汽房
游泳池
Les Bains d'Odessa
3.4
收視率

基於 128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M
Mo

23-4-2022

被動的

Voudrais faire untour aujourd'hui,Quelqu'un pour m'accompagner ?
J
Jp

14君2022

午後喝一杯

傾註一場邂逅 ok
S
Sam

30-3-2022

重鑄

超級令人愉快的時刻,充滿朱莉的氛圍。
F
Frédéric

20-OCT-2021

工作人員的完美歡迎。 氣氛非常熱烈。 這是我第一次去同性戀桑拿,而且我是在天體主義者的日子去那裡的。 無可挑剔的清潔度。 雖然很老,但很性感。
M
Marcel

1-3-2020

好桑拿

大型桑拿房位於 4 層樓,設有大型蒸汽浴室以及許多小屋和玩耍空間。 週六和周日下午非常擁擠。 顧客多種多樣,但大多數在 40 歲到 70 歲之間。工作人員很好,人也很英俊。 新:週二和周三是裸體派對。
J
Jean louis

18 - 8 - 2021

晚間聚會

J'ai fait une belle rencontre cet AM, malheureusement npartait les deux。 Peut être se reconnaît il? 西農中心凍糕。
S
Sam

16-Jul-2019

熊和爸爸的好地方

我第一次來這家桑拿,玩得很開心。 我會回來
T
Toby

17-3-2018

年紀較大的人,但設施很好,仍然很有趣

我在星期四下午 4 點左右參觀過(查看谷歌地圖以了解最繁忙的時間)那裡有很多人。 他們所說的顧客主要是老年人,這確實是事實。 我想說 70% 的人都超過 50 歲。如果您正在尋找擁有六塊腹肌的年輕人,那麼這裡不適合您。 但如果你喜歡英俊的爸爸、熊和一些矮胖的年輕人,那麼他們仍然足以讓我開心。 桑拿房很大。 它有 4 層。 底層有一個大蒸汽浴室(土耳其浴室)、一個大桑拿浴室、一個游泳池和淋浴。 它還有兩個暗室。 一樓有更衣室和酒吧(非常貴!水費3歐元),中層有很多私人小屋,頂層有更多的小屋和兩個黑暗的房間。 費用為 21 歐元。 這是一個很大的桑拿房,有很多設施,而且我發現它很乾淨。 工作人員也很友好。 如果您喜歡年齡稍大的客戶,那麼我會說這是非常有價值的。
A
Andy

3-Nov-2017

悲傷和失望

...即使我有足夠的活動。 我不會再來這裡了。 Oasis 是她在布魯塞爾的姊妹桑拿房,在各方面都更勝一籌:顧客、酒吧、幹桑拿、氛圍。 巴黎還有其他更有吸引力、更令人滿意的桑拿浴室!
S
Swithen

17-Jul-2017

鍋運氣

六月中旬的下午,也就是周中,相當忙碌——但大多數人都在小屋或黑暗的地方忙碌。 寬敞的蒸汽房空無一人——與我上次訪問時不同的是,任何新人才都會立即被常客吞噬。
P
Paolo

27-Nov-2016

一個驚喜!

我周日下午在那裡,肯定會回來! 我是一個普通人,一直在尋找熊和成熟的男人,並找到了很多。 我不知道該看哪裡,因為我總是被包圍! 我和他們中的一些人玩得很開心,沒有任何問題,只是看了他們一眼,就和酒吧里的那個人聊天,他非常友善和樂於助人! 不幸的是,所有的人都在樓下,所有的巡航區域都是空的,可能是因為我來得太晚了(18.30)所以早點去吧! 由於是在一天結束時,小屋裡充滿了灰塵,所以我建議該組織更加註意清潔它們,但出於這一點,它絕對值得一遊!
J
Jim

7-2-2015

巴黎熱桑拿

巴黎最好的酒店之一,很容易找到——靠近蒙帕納斯大廈,而且一塵不染。 老人和年輕人,每個人都有一個人,儘管下午早些時候可能充滿了真正的老人,有些人幾乎無法爬樓梯! 我在那裡遇到了可愛的阿拉伯人,最後一次拜訪時,我遇到了一位來自倫敦的性感土耳其人。
D
Dave

13-Sep-2014

好地方

我每次來巴黎都會來這家桑拿房。 週六的熊派對非常熱鬧,有漂亮的巴黎小伙子。 它有 3 層樓,充滿樂趣 - 桑拿房、小游泳池和地窖裡的土耳其浴室、小屋和小型室外甲板,一樓是遊樂區,二樓是遊樂區。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