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ton Paris Opera

4-星級酒店在 108 Rue Saint-Lazare, 75008 巴黎, 法國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巴黎歌劇院希爾頓酒店

優雅的巴黎地標酒店!

酒店介紹

巴黎歌劇院希爾頓酒店是該市最精緻、最獨特的豪華酒店之一。

巴黎歌劇院希爾頓酒店是巴黎永恆優雅魅力的閃亮燈塔,也是 130 多年前不為人知的歷史的發源地,是您夢想中的巴黎度假勝地。 Hilton Paris Opera 隱藏在奧斯曼風格的立面後面,充滿活力和溫馨的氛圍,提供一系列令人驚嘆的客房和套房,每間客房和套房均擁有自己的特色和魅力。

客人還可以方便地前往該市著名的同性戀場所以及一系列巴黎最受歡迎的旅遊目的地,包括盧浮宮博物館、老佛爺百貨公司和巴黎春天百貨公司。

酒店還在 Salon Bolero 或 Salon Baccarat 豪華客房的私有化部分提供豐富的婚禮套餐,並可以安排所有場地特色,如食品飲料和套餐,請參閱他們豐富的 婚禮頁面 和小冊子了解更多詳情。

服務和設施

野餐

停車場 - 飯店內免費

洗衣服務

無線網絡連接

花園

看門人

燒烤/燒烤

會議室

268間客房

800 平方米的會議空間和 8 間會議室

查看房價和直接預訂

選擇您的房間 巴黎歌劇院希爾頓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巴黎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