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ash

Krash

Krash

位置圖示

西蒙·勒弗朗街 12 號, 巴黎, 法國, 75004

明天: 裸體派對 - 每週六

Le Marais區以同性戀崇拜為導向的郵輪俱樂部。 Krash的主題派對包括Suit&Sex,週六的裸身派對和周日的內衣派對。

免費入場。 檢查網站上的議程。

平日:15:00 - 05:00 / 07:00

週末:14:00 - 07:00 / 05:00

最近的車站: Hôtelde Ville紅毛丹

功能:
只有成年人
酒吧
遊輪/戀物癖
暗室
音樂
Krash
3.6
收視率

基於 45

T
Tony

9-2-2020

開玩笑

今天是周日,到底在做什麼? 調酒師/主人會說一些英語(謝謝)說晚上是裸體的,好的,遞給我一個裝衣服的袋子,好的——在我的襪子裡塞了一些現金,喝了幾杯飲料,每杯9 歐元。 友好的顧客,我在酒吧和一些可愛的人親熱,當我看著一些人玩耍時,他對我很不客氣。 下樓查看火爆動作。 我不會說法語,但玩得開心沒有任何問題 - 沒有保險和免費的衣服檢查 - 我已經 50 多歲了,顧客已經 30 歲以上了,沒有態度 - 我會回來的。
K
Kevin

4日 - 12月2019

週日晚上的樂趣

週日晚上 11 點左右和我的搭檔在那裡。大約有 6 或 7 個其他人。 典型的互相盯著對方什麼也沒發生。 我和合夥人知道如何開始工作,而且在這裡也很有效。 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做了很多動作。 工作人員非常友好,對於一個有活動的地下室來說,它相當乾淨。 絕對通過了氣味測試。
m
mathias

2 - 8 - 2019

行動的熱土

週六下午去那裡,認識一些很棒的人,一起玩。 他們性感火辣,而且有很多動作正在進行。 週日下午也是類似的事情——也是好人。 也有一些年紀大的人,但也有人喜歡這個......
D
David

25君2018

很棒的經驗

我在克拉什度過了一個非常愉快的夜晚。 這個地方很好,服務員很友好,伙計們也很熱情。 我每次去巴黎都會去。
J
Joe

28-Nov-2015

危險的骯髒窩

小而骯髒的書房。 服務相當冷淡,飲料不值得昂貴。 地下室過於骯髒,昏暗。 這個地方是一個危險的公共健康危害,確實需要向公共當局報告。 它看起來和聞起來都像是很多年沒有見過拖把了。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