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星2018

木星2018

Jupiter2018

位置圖示

是隆巷4, 曼谷, 泰國

曼谷最有名的同性戀艷舞酒吧之一,有男舞者和現場表演,更偏向於充滿異國情調和色情的人群。

Jupiter2018 經常有遊客光顧,他們喜歡在沒有太大壓力的情況下體驗一場熱鬧的酒吧表演,而不僅僅是喝一杯。

週一:20:00 - 02:00

週二:20:00 - 02:00

週三:20:00 - 02:00

週四:20:00 - 02:00

週五:20:00 - 02:00

週六:20:00 - 02:00

週日:20:00 - 02:00

功能:
酒吧
歌舞表演
戈戈表演
音樂
木星2018
3.5
收視率

基於 95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M
Mike

24-4-2019

如果您是同性戀者,請不要去那裡!

我來這裡參加 2019 年潑水節,四月來了兩次。 我今年 2 歲,來自歐洲。 那裡真的很失望。 糟糕的表演。 與節目中的一位男士交談——他是越南人。 我得承認他很帥。 但當我和他交談時,我感覺到他的態度非常糟糕——他喜歡女人,但他可以和男人在一起,做所有的事情。 和他在一起我感覺不舒服,也不信任他。 所以最後我沒有帶他過夜。 兩天后我回來了,這裡只有中國人,大部分是女孩。 演出中的所有傢伙都和他們一起喝酒跳舞。 他們似乎並不關心男性消費者。 如果您是一名男同性戀,請逃離這個地方,您值得更好的。
C
Chris

27-OCT-2018

好秀

今晚去了木星。 讀完這裡的評論後並沒有抱太大期望。 俱樂部看起來很專業。 他們會幫你安排座位、飲料等,乾淨又令人愉快。 入場費 300 泰銖,包含一杯飲料。 額外的啤酒 170 泰銖,我認為這是合理的,因為他們在演出中提供。 那些期待硬核動作的人將會失望。 這更像是一場色情表演,有華麗的男人來滿足你的幻想。 而且這一切都是專業且出色地完成的。 可愛的傢伙和精彩的表演。 我感覺很舒服並且會再次訪問。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go-go 酒吧並選擇一個號碼,那麼您在這裡可能會不高興- 如果您知道我的意思...大多數男人都是異性戀(只是與女性調情,而我通常在此類酒吧中受到關注)。 但總而言之,我推薦去那裡。
M
Mab

8 - 8 - 2018

於2018年XNUMX月去過那裡

2018年的木星有一些不錯的男孩。 服務員和所有在那里工作的人都很友好而且非常有禮貌。 幾乎所有顧客都是中國人。 其他一些來自亞洲國家。 是唯一的歐洲...表演可能比你在暮光之城看到的更好。 (但是男孩們都是穿著衣服的,而不是裸體的)但是當我向服務員詢問一兩個我喜歡的男人時。 他對我說他們是直的。 但他們可以這樣做或那樣……最後,我問他舞台上所有的人中誰是同性戀。 答案:有一個人是同性戀,他們都是異性戀。 即使他們中的一些看起來很帥,我希望他們在舞台上增加更多的同性戀男孩,因為他們說這是一個同性戀gogo酒吧。 所以木星2018等你加一點️‍但下次肯定會回去。
T
T

1 - 8 - 2018

看節目還可以。 比那更多的? 嚴肅點。

表演很棒。 又帥又健美的男生。 入場費300 泰銖和1 杯免費飲料為您預訂的人提供飲料250 泰銖預訂時給服務員的小費100 泰銖預訂時支付給商店450 泰銖為您預訂的人支付2000 泰銖要求額外小費100 泰銖總共享受3200泰銖表演,1瓶啤酒,暢玩1小時。 這將是您預訂同性戀時需要支付的最低小費,因此在做出決定之前請三思。
S
S

10-Jul-2018

抵制這go go男孩

木星確實是同性戀夜生活的好去處! 幾乎都是看起來甜美、身材好的男人! 但有一個人我們應該抵制,因為他不適合這個圈子。 名稱“石頭”編號“44”。 他實際上對客戶不夠真誠。 並不是真的給預訂他的客戶打電話。 但即使他指出客戶不是他的類型,他也不會拒絕和告知。 他通過預訂獲得額外的錢。 最後浪費了客戶的時間去喝酒、吃晚飯,最後對那些付錢預訂他的人說沒有感覺。 大騙子!
D
Dean

12-2-2018

晚安

在布魯斯的推薦下,我們抓住了這個機會參觀這個場地。 必須贊同他的評論。 我們三個人在陽台(隔壁)吃完飯後去了那裡。 讓人感覺很受歡迎而且服務非常好。 我們去的第一個晚上,我們只買了一兩杯飲料,只待了很短的時間,但它足以吸引我們再回來幾次。 解決辦法就是買一瓶。 價格中包含的所有混合物以及剩下的都保留在我們幾天后返回時。 做得好
B
Bruce

14 1月2018

更好的場所

我們在新地點玩得很開心。 座位安排要好得多。 演出不如以前的場地那麼吸引人,但我們認為風景也一樣好。 :) 當我們去這些場所時,我總是買一瓶,這是你能得到的最超值的。 服務費從瓶裝價格中扣除。 有食物也很棒。 你不會被這些人打擾,但是服務員會熱情地推銷服務:)坐在外面舒適的區域也是一個優點。 我們發現整個體驗很棒,無論是團體還是單獨,我們都會回來,並將在七月進行。 還可以指出殘疾人友好。
L
Laurent

22日 - 12月2017

令人失望

該酒店已搬至 Silom Soi 4,順便說一句,增加了 16 個數字,成為 Jupiter 2018。這個地方更大、更現代、更宜人。 但朱庇特已經失去了他的靈魂……遊行隊伍現在都穿著商務裝(有些幾乎赤裸上身),一點也不性感。 該節目設計拙劣且不專業。 不再有魔法了。 多年來一直是曼谷排名第一的 Gogo 酒吧的 Jupiter 2002 發生了什麼?
J
John

30-Nov-2017

帥哥

入場費為 300 泰銖,您可以免費享用一杯飲料。 飲料每份 300 泰銖,這太貴了。 表演很好,伙計們都很熱情而且超級友好。 可惜飲料價格太高了,否則你可以和男人坐下來聊天更長時間而不花你一大筆錢。
K
Kevin

15-OCT-2017

凱文

非常藝術和性感,沒有骯髒。
L
Laurent

12-OCT-2016

它正在下降

多年來,Jupiter 2002 是我在曼谷最喜歡的 go-go 酒吧。 這場秀從不粗俗,而是優雅。 那裡有很多男人,其中大多數都很帥。 但這三年來,男人越來越少,帥哥就那麼幾個。 它在曼谷排名第一大概六七年了,但現在已經結束了。 管理層和媽媽桑應該緊急重新考慮選角……
M
Mathew

18-4-2014

我會想念的

我曾於2012年去過木星,並於2014年350月回來與朋友分享性感表演。 我有點炒作它,但不想把它全部透露出去。 我們付了 12 泰銖的入場費,然後我們看到了一場人妖對口型表演。 不性感。 一個又一個的變裝皇后與男性伴舞。 沒有淋浴。 沒有護體褲。 沒有行動。 只是……口型同步。 人們開始離開,但我們詢問是否還有另一場演出。 “是的”我們被告知。 我們換到了更好的座位。 然後,我們認為 30:350 的演出可能會更性感,所以我們又點了一輪(錯誤 - 每瓶啤酒又花了 700 泰銖),然後我們被告知沒有第二場演出。 就是這樣。 所以我們花了 XNUMX 泰銖買了兩瓶啤酒,然後我們被告知離開。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