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同性戀海灘

Hanlan's Point - 多倫多的同性戀海灘

Hanlan’s Point - Toronto's gay beach

位置圖示

多倫多湖濱大道, 多倫多, Canada, 上M5J 2W2

在多倫多群島乘坐渡輪不遠便可到達漢蘭角 (Hanlan's Point)。 在安大略湖畔,這裡是一片裸體海灘,所以您可以盡情地閒逛。 出於顯而易見的原因,禁止拍照。 雖然 Hanlan's Point 本身並不是一個同性戀海灘,但它對同性戀非常友好,並且吸引了同性戀人群。

在溫暖的日子裡,您會發現這裡有很多人。 它是整個北美最著名的不穿衣服海灘之一,並被稱為加拿大最好的同性戀海灘。 要到達那裡,請從多倫多皇后碼頭乘坐 Hanlan's Point 渡輪,抵達後按照指示牌前往海灘。

不要忘記帶上自己當天的食物和飲料,因為周圍幾乎沒有什麼東西,儘管島上的其他地方確實有一些售貨亭和商店。

Hanlan's Point - 多倫多的同性戀海灘
3.5
收視率

基於 64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