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孔欄

榮耀孔欄

Glory Hole Bar

位置圖示

台東區上野2-2-2 上村大廈4樓, 東京, 日本

今天: BJ Mania 1 pm-3pm,10 pm-12am - 每週六
明天: BJ Mania 1 pm-3pm,10 pm-12am - 每個星期天

東京僅限男性的同性戀遊輪俱樂部和酒吧,設有後室和榮耀洞,歡迎各種類型的男性。 特別歡迎 20 至 50 歲的男士。

即使您不是來打洞的,您也可以享受有趣且友好的酒吧(凌晨 1 點至 12 點營業)。 入場費為 1,800 日元,含一杯飲料。

工作日:晚上 1 點 - 凌晨 12 點

週末:晚上 1 點 - 凌晨 12 點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暗室
榮耀孔欄
3.5
收視率

基於 55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J
John Calder

13-3-2024

東京新奇

我是一個身材高大的西方人,工作日大約 5 點來過這裡。很忙,大部分都是當地人。有些人喜歡外國人,有些人不喜歡。發現一個看起來很熱心、很能幹的人,能夠給他獎勵
J
John

12-5-2019

小而友好

這個地方非常小,酒吧大約有 5-6 張椅子,只有 5 個隔間,但是調酒師很好,不會說英語,去那裡的男人知道他們的目標是什麼。
L
Leandro

1-Nov-2017

不值得

它小得令人難以置信,調酒師不會說英語,我在那里呆了 1,5 個小時,裡面基本上是空的。 所以我花了1,800日元(一杯飲料的入場費)在一個很小的酒吧里喝了一瓶啤酒。
G
Gaiban

28-4-2017

有點洞

地方很小,最多只能容納 10 到 15 人。 當我聽到榮耀洞酒吧這個詞時,這並不完全是我的想法。 我希望收件人能看到光榮洞和視頻,就像西方的情況一樣。 它看起來更像是一個微型遊輪俱樂部; 小隔間和洞。 出於陰謀因素而訪問,但不會回來。
V
Vincent

19 1月2017

很棒的酒吧

很適合巡航! 樂於助人且友好的調酒師。
V
Vincent

26日 - 12月2016

孔的最佳桿

據我所知,這是東京唯一的榮耀洞酒吧。 非常適合外國人和遊客,因為年輕(又可愛)的酒吧老闆會說流利的英語。 還提供 Ageha 類型的俱樂部混音音樂。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