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Groove Shinjuku, A ParkRoyal Hotel

4-星級酒店在 日本東京都新宿區歌舞伎町 1-29-1 1600021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新宿格魯夫皇家花園飯店

從客房可欣賞到令人驚嘆的天際線景觀!

酒店介紹

新宿格魯夫飯店 - 賓樂雅飯店位於新宿中心的歌舞伎町,可輕鬆前往東京各地,是新宿火車站附近最時尚的飯店之一。

這家別緻的飯店將舒適與特色融為一體,擁有舒適寬敞的客房,每間客房均可欣賞到充滿活力的城市天際線的獨特景觀。 探索東京迷人的景點一天后,您可以回到藝術酒店客房,房間的牆壁上裝飾著反映當地文化和歷史的主題壁畫。 您可以在開放式廚房餐廳享用美味佳餚,或是在充滿藝術氣息的酒吧享用富有想像力的雞尾酒,共度夜晚。 如果您渴望擁有自己的私人晚會,那麼華麗的屋頂露台一定能滿足您的需求。

新宿有兩個主要的飲酒區,距離酒店不遠。 你可以找到“黃金街”和“思出橫丁”,那裡有很多有趣的小酒吧。 新宿還有一個著名的多元化小鎮新宿二丁目,這是東京的一個 LGBTQ+ 社區,擁有大約 300 家獨特的酒吧。 

另一方面,新宿有一個充滿自然氣息的花園,叫做新宿御苑。 花園融合了英式、法式、日式風格,其美麗的風景值得您前往感受花園之美。

從新宿搭乘電車30分鐘內即可到達東京的許多名勝古蹟,例如擁有世界上最繁忙十字路口的澀谷、充滿日本傳統氛圍的淺草以及擁有世界最高廣播塔的東京晴空塔。

服務和設施

時尚地點

酒吧

雞尾酒

很棒的景色

查看房價和直接預訂

選擇您的房間 新宿格魯夫皇家花園飯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東京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