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電路

g電路

gCircuit

位置圖示

曼谷, 泰國

gCircuit 總部位於曼谷,組織世界著名的年度宋干節同性戀舞蹈節,這是亞洲最大的同性戀巡迴活動。

gCircuit於3月中旬舉行了為期XNUMX天的活動,恰逢全國的潑水節。屆時,世界一流的DJ陣容,最先進的作品和精彩的表演將在此舉行。

請查看他們的網站和 Facebook,了解詳細信息、門票和照片。

功能:
酒吧
舞蹈
音樂
g電路
2.7
收視率

基於 12

C
Clarence

14-4-2019

潑水節2019在Centrepoint

各位旅客大家好,我只是想讓你們知道,過去三年來我們一直熱情支持曼谷的 GCicuit 派對。 今年我們參加了第二屆“主要聚會”(非常棒),我們很高興能參加在新場地 - Centerpoint 舉行的“閉幕聚會”。 我們認為 500 泰銖(單程)的出租車費加上每人 2900 泰銖的入場費“一定”值得……哦,我們錯了。 我們晚上 11 點左右到達,排隊等待了 30 分鐘(正常)。 然後我們發現前入口被1厘米厚的水覆蓋。 (我認為這很不幸,他們有管道問題 - 但不幸的是,我錯了)。 進入後,整個舞池都被黑色防水布覆蓋,上面有1-2厘米的水。 去過泰國,在潑水節期間,這是預料之中的 - 在是隆路,但經過一天的水戰(在是隆路),我們不知道會在閉幕派對上期待這一點。 長話短說,主活動大廳不准提供酒類,只能去廁所區(port-o-potties)買飲料,而且在高潮時你也無法逃脫從天花板上掉下來的水大約每 30 分鐘一次。 可怕的是組織者聲稱這是廣告 - 但我們完全沒有意識到我們會被淋濕。 所以 - 事後看來,我永遠不會參加這個聚會,因為我知道我會被落水淋濕,主活動大廳裡沒有提供酒精飲料,而且如果我同意去的話 - 我會穿一套完全不同的衣服還帶了一個防水袋來裝我的錢包和智能手機。 明年我們會更加謹慎地選擇離城市較近的場地,以及適合我們需求的聚會。
P
Pete

25-4-2015

開心..宋克蘭!!!

.. 今年參加了兩個派對 - The Wicked、開幕派對和男孩泳池派對。 SK gCircuit 派對仍然是泰國最好的同性戀活動!! 很棒的 DJ 陣容和可愛的人們參加!!!! 繼續努力吧伙計們..你們確實讓我們度過了非常快樂的宋干節!!!
A
ALEX

13-4-2015

令人驚嘆的尋找

完美的活動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