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酒吧是隆路 4 號

娛樂 - 關閉

For Fun - CLOSED

位置圖示

是隆巷 90 號 98-4 號, 曼谷, 泰國

.

這家高檔酒吧和餐廳位於 The Balcony 附近,提供現場音樂、DJ、舞池,樓上不定期舉辦時裝秀。 飲料和食物價格合理。

For Fun 還舉辦生日派對等私人活動。 十人或以上團體可獲贈一瓶免費的尊尼獲加黑牌 (Johnnie Walker Black Label)。
娛樂 - 關閉
3.4
收視率

基於 5

D
D D

1-OCT-2016

糟糕的食物

我在這家餐廳吃的晚餐相當貴,不那麼好吃,而且分量很小。 後來我不得不去另一個地方吃飯。
E
Eric

19-3-2015

更少的干擾

絕對比陽台和電話更悠閒。 這是與您在 Grindr 上認識的人閒逛的好地方,這樣您就可以進行一些交談,而不是被噪音和男人分心。
N
Nick Lerroy

28日 - 12月2012

娛樂 - 關閉

當我在曼谷時(22 年 28 月 2012 日至 XNUMX 日),我和朋友們在“For Fun”度過了一段愉快的時光。 經理非常友好。 我們在一樓唱卡拉OK,還請了一些工作人員和我們一起唱歌。 太棒了! 謝謝布賴·安和波基。 想念你們倆! 很高興認識你們倆。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