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io 按摩器

Fisio 按摩器

Fisio Massagem

位置圖示

後續之路 2, 里斯本, 葡萄牙, 1100-441

Fisio Massagen是位於葡萄牙里斯本的同性戀按摩服務。 您的按摩師Grzegorz是一位受過訓練的物理治療師,最初來自波蘭,自2013年以來一直住在里斯本。

他提供多種按摩療法,例如瑞典語,運動按摩,深層組織,熱石和Lomi-Lomi。 他歡迎客戶來到他位於Principe Real的工作室,但也可以提供出門服務。

平日:08:00-21:00

週末:08:00-18:00

最近的車站: 拉托

功能:
按摩
按摩–外出通話
私人淋浴設施
Fisio 按摩器
4
收視率

基於 21

訪問網站
C
Carlos

26-Jul-2022

卡洛斯

非常專業的按摩師,技術觸感舒適且友好。 非常衛生的空間,氛圍良好,甚至在音樂選擇上也是如此。 推薦!
J
Jonh

20-Sep-2020

Fisio 按摩器

好人。 基礎按摩。 別吝惜你的錢!
K
Keith

31 - 8 - 2020

基思

格熱戈茲是一個很有魅力的人,也是一個真正的專業人士。 他擁有令人驚嘆的技術,可以給您帶來獨特的體驗。 我在很多國家做過很多次按摩,我可以說這是最好的。 強烈推薦,謝謝 Grzegorz。
K
Keith

27 - 8 - 2020

基思

格熱戈茲是一個很有魅力的人,也是真正的專業人士。 他擁有令人驚嘆的技術。 有史以來最好的按摩之一。 強烈推薦。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

特色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