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x Real Pic 水療中心

Felix Real Pic 水療中心

Felix Real Pic Spa

位置圖示

登巴薩, 巴厘島, 印尼, 0

巴厘島的菲利克斯男性按摩是菲利克斯的一項新按摩服務,他在水療和按摩方面擁有超過兩年的經驗。

服務包括全身色情按摩、香薰精油按摩、傳統巴厘島混合蘇丹按摩、面部和磨砂。

登巴薩、塞米亞克、庫塔和勒吉安提供上門服務。 對於前往金巴蘭和努沙杜瓦的服務,可能需要支付額外費用。

平日:10:00-22:00

週末:10:00-22:00

最近的車站: 0

功能:
按摩
Felix Real Pic 水療中心
3.8
收視率

基於 28

訪問網站
G
G

18-3-2020

Mr

哇,菲利克斯,絕對是我訪問巴厘島這些年來體驗過的最好的按摩。 非常專業,更不用說一個令人驚嘆的男人了。 如果您在該地區,值得聯繫。
C
Charlie

12-3-2020

專業和放鬆

菲利克斯非常放鬆而且專業。 我很享受和他在一起的時光,並且可以保證這是一次非常令人滿意的體驗! 謝謝你!
R
Roberto

9-3-2020

很棒的經歷

技藝高超,簡直絕了!! 菲利克斯是一位獨一無二、非常特別的好人
J
Jay

2-3-2020

很棒的經歷

令人驚嘆的、獨特的方法並且非常友好。 強烈推薦!!
D
Dav

26-2-2020

很棒的按摩體驗

最後一刻預訂了一小時的外撥按摩,我很高興我這麼做了。 尋找真正能提供適當按摩的人可能會碰運氣。 Velix絕對可以。 專業且輕鬆的溝通。 按摩本身是深沉、強烈且非常放鬆的。 強烈推薦,下次我在巴厘島時會再次預訂。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