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俱樂部按摩 - 停止營業

粉絲俱樂部按摩 - 停止營業

Fan Club Massage - CLOSED

位置圖示

10/3 Soi Convent, 是隆, 曼谷, 泰國, 10500

。 現代男士按摩水療中心設有 10 間私人理療室,均配有空調、大床和淋浴。

粉絲俱樂部提供各種全男性按摩服務(泰式按摩、精油按摩、芳香療法等)和身體磨砂服務。 酒店還設有一家精品美髮沙龍。

位於是隆,靠近主要的同性戀場所。 BTS:SalaDaeng
功能:
互聯網
按摩
粉絲俱樂部按摩 - 停止營業
3.3
收視率

基於 48

M
Mark

3-2-2015

關閉

今晚就去找這個地方。 它已經關閉了。
K
Kasuki

17-Nov-2014

奇妙

這真是一家很棒的商店。 帥哥和帶私人淋浴的超大房間。 我昨天選擇的治療師有很好的按摩技術,這在男士按摩店裡很難找到。
M
Max

11-Nov-2014

失望

貼有“生意出售”的告示,所以經理和按摩師不承擔任何責任
U
Uwe

27君2014

很好的服務

我預訂了兩小時的精油按摩,我百分百滿意。 那傢伙完全知道我想要什麼。 房間和淋浴是私人的,非常乾淨。 一切都很順利,按摩很棒。 這傢伙知道他在做什麼。 我不記得名字了。
S
Shane

14-2-2014

很棒的經歷

昨天在這裡的經歷很棒。 由 Ao(發音為 Ow)按摩,可愛的傢伙。 令人難以置信的強力按摩,友好。 擺放整齊乾淨,但不奢華。
H
Hung

3-Sep-2013

永遠不會再來這裡

我昨天下午去了那裡,因為它靠近 BTS。 經理推薦了一個人。 我自己洗澡,那傢伙出去抽煙(當他回來時我能聞到)。 按摩一開始還可以,但是按摩完背部後,他要了2000泰銖(最低小費的兩倍)。 當我拒絕他時,他就有點“變臉”,變得粗魯並急忙說完,說只剩下5分鐘了。 我洗完澡就離開了。 永遠不要再來這裡!
A
Adam

20-5-2013

粉絲俱樂部按摩 - 停止營業

第一次訪問令人失望,但我想我會給他們帶來好處。第二次訪問更糟糕! 工作人員不友好,按摩很糟糕而且不便宜! 根據我的經驗,是隆的地方只適合遊客,而且不太好。 這是是隆最糟糕的:-(
H
Hermy

4 1月2013

粉絲俱樂部按摩 - 停止營業

我愛它。 第二次又回去了。 一進門,一群各色英俊的年輕男子就聚集在一起。 看著排隊做出選擇有點尷尬,但你確實得到了你想要的。 我第一次有“4隻手”,他們都超級可愛。 非常細心。 我的90分鐘並不著急。 他們不互相聊天,這會讓我感到被冷落。 第二天我嘗試了另一個水療中心,但選擇並不像粉絲俱樂部那麼好,設施也沒有那麼乾淨。 按摩以私人淋浴開始和結束。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