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b 桑拿浴室 - 停止營業

Fab 桑拿浴室 - 停止營業

現代、時尚的主題同性戀桑拿浴室設有屋頂花園。

Fab Sauna - CLOSED

位置圖示

650-652 Sipraya Road, 瑪哈普魯塔蘭, 挽叻, 曼谷, 泰國, 10500

(1年2015月XNUMX日)

Fab Sauna(以前稱為“Bangkok10”)是一棟乾淨、現代化的四層設施,設有大型蒸汽浴室、幹桑拿浴室、熱水池、迷宮、私人小屋、屋頂酒吧、花園和休息區以及娛樂室。

酒店還提供專業按摩師和免費無線網絡連接。

屋頂露台是放鬆身心並欣賞美景的理想場所。 大多數週末定期舉辦主題派對和裸體之夜。

普通門票價格為 149 泰銖起,還提供三日和七日通票。 週一 25 歲以下免費入場。

最近的地鐵站: MRT Sam Yan

平日:1

功能:
酒吧
卡拉Ok
按摩
迷宮
桑拿
蒸汽房
陽光露台
游泳池
Fab 桑拿浴室 - 停止營業
3.1
收視率

基於 36

T
Ton

20-Jul-2015

家居裝修

門上貼著一張紙,上面寫著“1月XNUMX日裝修”的字跡。
T
Tom

26-4-2015

熊和鰱魚的棲息地

週日晚上去了那裡。 6:00 - 7:30 不幸的是,我不知道 Fab 是只供熊和鰱魚居住的場所。 所以我感覺自己就像一條離開水的魚……我的意思是,我似乎不應該真的在那裡。 哈哈,我到的時候只有6個人。 它們都是40歲-50歲左右的熊或鰱魚。 不過設施真的很好! 大、整潔、乾淨。 而且也很現代。 我很喜歡。 但是,蒸汽桑拿已停止服務。 不知道為什麼。 我想這可能是因為他們想降低成本。 因為顧客很少..我只是希望它不會倒閉。
K
Kenny

25-4-2015

友好的員工

Silom 地區不錯的新地方,友好的工作人員,巨大的建築,距離 Samyan 地下 10 分鐘路程。
T
Thomas

19-4-2015

歡迎團體

星期五晚上 7 點訪問了它。 屋頂區域有定期的裸體區,實際上我得到了一杯免費的威士忌,酒吧後面有可愛的泰國服務員。 這個地方總體上很乾淨,這次很少有外國人,但當地人似乎很歡迎團體,他們關心三樓的停電。
G
Greg

9-4-2015

基本而空虛

兩週內去過兩次。 人很少,連飲水機都沒有。 沒有游泳池。 如果他們收取 2 泰銖或更多,那就太貴了。 一位愉快的亞洲前台和一位可能會嘗試對顧客微笑的年輕人。 他們已經拆除了頂樓所有遮擋街道的綠化植物。 指甲暴露在頂層桑拿地板上。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