碼頭

碼頭

DOCK

位置圖示

新宿區 1 丁目 2-2 大 18 精工大廈 B5 樓, 東京, 日本

一家提供飲料的同性戀遊輪酒吧,DJ 播放派對音樂,房間昏暗,這使得 DOCK 與新宿的其他遊輪地點有些不同。

週五和周六的裸夜。 留意建築物拐角處的標誌。

工作日:21:00 - 04:00

週末:21:00 - 04:00

功能:
酒吧
舞蹈
暗室
音樂
碼頭
2.9
收視率

基於 36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C
Chris F

22 - 8 - 2023

感覺被騙了

我們週一晚上很晚才去了碼頭。 它被宣傳為一個帶有巡航區的酒吧,但它是一個幾英尺乘幾英尺寬的房間,有存放衣服的儲物櫃。 “巡航區”一定是角落裡那個1m x 1m的更衣室吧? 因為我們詢問後被告知沒有其他房間了。 我們各自單獨喝了大約 40 分鐘,然後為了這個特權而被砸了近 4000 日元。 店主毫不猶豫地向我們索要那麼多錢,讓我們坐在空蕩蕩的酒吧里安靜地聊天,喝一杯。 整個經歷讓我對進入這些小酒吧然後被勒索保持警惕。 老實說,你最好還是專注於主要領域。
M
Martin

25-OCT-2019

小而友好的地方,經常舉辦內衣派對

許多日本人和外國人來這裡喝啤酒,當心情達到適當的程度時,人們會移至幕布後面的後屋,在那裡行動開始,這通常會導致集體狂歡,這很好,因為後屋不是完全黑暗的(一些 LED 燈亮起)。 週六晚上玩得很開心。
K
Kevin

30日 - 12月2016

滑動門

不用按門鈴,只需滑門即可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