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維·巴塞羅那·蓋伊·馬瑟

戴維·巴塞羅那·蓋伊·馬瑟

David Barcelona Gay Masseur

位置圖示

普伊格·西里格爾, 巴塞羅那, 西班牙, 8004

David 在巴塞羅那為男士提供全身按摩,David 自 2011 年以來一直是一位經過認證且經驗豐富的同性戀按摩師。

David 的招牌按摩結合了各種技術(瑞典式、Lomi Lomi、A-Shiatsu、深層組織)以及受 Tantra 和 Bodyflow 啟發的獨特、感性和色情的觸感。 僅使用不含化學物質的植物油。 有淋浴設施,衛生和隱私有保障。

David 說“通過我的觸摸,我將營造一個安全、溫暖、舒適的氛圍,帶您踏上一次充滿感覺、愉悅和深度放鬆的旅行”。他舒適的私人工作室位於市中心,距離Axel 酒店和主要的同性戀區,距離Ramblas 大道僅10 分鐘步行路程。

也可用於上門服務。 David 精通英語、荷蘭語、西班牙語和加泰羅尼亞語。

工作日:10:00 - 23:30

週末:10:00 - 23:30

最近的車站: 平行線

功能:
按摩
戴維·巴塞羅那·蓋伊·馬瑟
3.2
收視率

基於 74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訪問網站
B
Brent

10-2-2020

很棒的經歷

我享受了一次超高質量的按摩。 這是令人難以置信的舒緩和愉快。 大衛是一位具有非凡個性的紳士,這極大地增加了整體體驗。 對於那些希望在巴塞羅那度過難忘時光的人,我強烈推薦。
R
Rick

24 1月2020

非常有天賦和才華橫溢的按摩師

大衛太棒了。 他是一位非常有天賦和才華的按摩師。 他非常熟練並且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他的技術非常獨特,值得所有人體驗。 在巴塞羅那 - 尋找大衛 - 你不會失望的!
T
Todd

22 1月2020

別再猶豫了!

大衛是一個非常令人愉快和友好的年輕人。 他真正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如果您正在尋找優質的按摩,那就別再猶豫了。 我強烈推薦他的服務。 下次我來巴塞羅那時我會再次預訂他! 再次感謝大衛讓我們度過了一個非常愉快的夜晚。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