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O Hotel Barcelona by Axel

4-星級酒店在 Calabria 90-92,, 巴塞隆納, 西班牙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2019熱銷中
2019熱銷中

頂部 50

8.7

收視率

基於 3107

巴塞羅那阿克塞爾二號酒店

屋頂游泳池和陽光露台。房間很大。

酒店介紹

Axel Hotels 是一家專注於 LGBTIQ+ 族群的連鎖飯店。但首先也是最重要的是,他們創造了一個自由和寬容的社會,重視多元和尊重,每個人都受到平等的歡迎,而不會影響其性別認同和表達。 

巴塞羅那阿克塞爾二號酒店 是一家古色古香的異性戀酒店,提供美妙而精緻的體驗。

巴塞隆納二號飯店位於巴塞隆納 Gayxample 區,停車場位於同一棟大樓內,擁有 87 間漂亮的客房,提供最高水準的服務和設備,體現出舒適而尊貴的氛圍。飯店客房經過專門設計、配備和裝飾,營造出現代優雅的環境,提供最大的舒適度。

巴塞隆納阿克塞爾二號飯店擁有屋頂,屋頂的天空酒吧和阿克塞爾健康俱樂部設有游泳池、健身房、桑拿浴室和按摩浴缸,您可以在那裡欣賞美景、享用雞尾酒、小吃以及獨特的阿克塞爾酒店氛圍及其異性友善理念。

服務和設施

空調

看門人

洗衣服務

無線網絡連接

TV

衛星電視

220V電源

浴室

獨立調節空調

暖氣

選擇您的房間 巴塞羅那阿克塞爾二號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巴塞羅那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