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 CDL 同性戀酒吧

CDL - 關閉

CDL - CLOSED

位置圖示

霍亨施陶芬街 58 號, 柏林, 德國, 10781

永久 (八月2018)。

位於柏林舍訥貝格邊緣的同性戀遊輪俱樂部,擁有超過 280 平方米的遊樂空間,設有兩間酒吧、私人休息室、視頻、暗室、巡航區、淋浴、吸煙室和免費網絡。

CDL 每天都會舉辦不同的主題派對,並有著裝要求 - 穿內衣、裸體、僅穿鞋子。 請查看 CDL 網站了解當前議程。

最近的車站: U:維多利亞·路易斯廣場、諾倫多夫廣場

CDL - 關閉
3
收視率

基於 20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G
Gerd

23-Nov-2018

絕對不專業

絕對不友好的Besitzer。 Bin auf meinen Reisen nach Berlin letztmals im 2018 年 XNUMX 月 dort gewesen。 凱勒戰爭爆發了,他死了。 Der Preis war trotzdem der Gleiche。 Nach meiner Bemerkung,das dies nicht in Ordnung sei,würde man nur pampig angemacht,es wäre trotzdem alles wie früher。 Es würde mir ja freistehen, zu gehen, was ich auch tat。 Nachdem ich gehört habe, das der Laden nun geschlossen sei kannn ich nur sagen: recht so!!! Jeder bekommt seine gerechte Strafe。
T
Tom

30-4-2018

他們永久關閉了地下室

它曾經是我們最喜歡的地方。 自從他們關閉了地窖之後,這個地方就變得太小了,缺乏地窖的獨特性。
A
Andrew

8-4-2018

空的

今天有嗎,幾乎沒有人在那裡,太貴了,最好帶上錢去鍋爐,在那裡你可以買到歐元的東西! 工作人員似乎很沮喪......難怪!
M
Maximo

16 1月2018

服務很好,但是人少

今晚去了這裡。 我不知道為什麼人們說保鏢和工作人員不友好。 他們只是中歐人,這使得他們更加直接,就像來自不同文化的人一樣。 他們提供了很好的信息,並且他們關心你在做什麼。 服務真的很好,但我同意價格有點低。 這個地方真的很乾淨,但是有點小,簡直就是頂級天堂。 公眾大多是 30 歲左右。 總的來說,我想我會再次嘗試這個地方,但是在不同的時間。 不知道是下雪天還是雨天,今天只有幾個人。 不過不要對這裡的人數抱有太高的期望。 儘管如此,它仍然是一個嘗試的好地方。
K
Ken

5 1月2018

錯過這個地方!

CDL 的時代已經結束了。 這個地方已經走下坡路了,很遺憾它的位置位於舍訥貝格同性戀社區的黃金地段。 由於他們永久關閉了地下室,這個地方變得小了很多。 一半的廁所也被關閉。 與城市中的其他場所相比,這個地方的價格過高。 迄今為止柏林最昂貴的遊輪俱樂部,它根本不值得了!
j
julien

2 1月2018

所有柏林俱樂部最糟糕的經歷

這個地方完全是一個大問題,是我在柏林經歷中最糟糕的服務,從來沒有見過如此粗魯傲慢的門童。 這個地方根本不值得參觀。
J
Jack

5日 - 12月2017

感覺很棒

在3天的旅行中去了10個晚上,每次都很棒。 我對門口的那個人沒有任何問題(他實際上非常友好),酒吧的團隊和人群也都很棒。 很快就會再次前往柏林,並且肯定會去那裡。
P
Philip

18-Nov-2017

樓下開放的時候更好

我與酒吧工作人員或門衛沒有任何負面經歷(他實際上很友好)。 週五晚上大概有 15 個人——這很有趣,但我同意之前的海報,即地下室開放時俱樂部會更有趣。
L
Len

8-Nov-2017

封閉式地窖

我同意傑伊的觀點。 由於地窖已關閉,因此沒有實際行動的空間。 粗魯和不友好的服務。
J
Jay

8-OCT-2017

非常失望

這曾經是一個很棒的地方(參見我去年的評論)。 但自從今年夏天他們關閉了地窖以來,每個人都必須在一樓非常有限的空間內走動。 沒有真正的氣氛,也沒有太多的動作。
N
Nathan

22 - 8 - 2017

僅限晚上 9 點至 11 點

只允許在晚上 9 點至 11 點之間......一些重要信息......
E
Ed

3 - 8 - 2017

ECC

柏林的 besy 同性戀俱樂部,地方非常友好,員工熱情好客。 維護得非常乾淨,並且擁有優質的客戶。 重要的不是數量,而是質量。 七月中旬我們在那裡住了 5 個晚上,每晚都度過了愉快的時光。
N
Neil

29-Jul-2017

沒有行動

CDL確實是個笑話。 最近參觀了樂隊,那裡空無一人,總共大約有 15 個人,只是好奇地轉了一圈,沒有採取任何行動。 我們被收取了 18 歐元兩杯啤酒。
R
Ric

28-Jul-2017

避免

我從未在世界任何地方的任何類型的機構中經歷過如此糟糕的經歷。
J
Jay

27-4-2017

在我看來,柏林最好的同性戀俱樂部:週六晚上通常擠滿了人,每個人都赤身裸體走來走去。 通常會有很多活動 - 非常火熱! 好在這不僅僅是年輕人的地方;也是年輕人的地方。 相反,幾乎所有年齡和體型的人都喜歡。 地方也非常乾淨,主人也很好。
Y
Yves

11日 - 12月2016

好地方

入場費包括飲料和一個非常好的地方,可以和很多性感的男孩一起度過美好時光,我喜歡它。
5
5P

25-OCT-2016

小心,欺騙遊客

週六晚上我們和幾個人一起度過了。 網站上說這個問題是不收入場費的,而且我們還得花16歐元買飲料。 俱樂部完全不是我們想像的那樣。 我們決定準時出發,結果發現誤會了,那裡要交門票,所以我們損失了很多。 後來我們查了一下,發現沒有入場費,所以我們被騙了。
D
Dave

24-Sep-2016

粗魯和侵略性的服務

我什至不被允許進去,因為我只是簡單地問了裡面有多少人——週五晚上 10 點。 我有一種感覺,裡面空蕩蕩的。 我很高興稍後再回來。 門口的那個人非常咄咄逼人地拒絕了我。 柏林不太受歡迎。
M
Marc

3-3-2016

沒什麼特別的

我周三晚上去過那裡參加裸體派對,可能是最不常去的一天,因為價格降低了(10 歐元 + 1 歐元的衣櫃……你實際上是被迫接受的,所以這並沒有什麼意義) 。 酒保非常粗魯,說話帶有濃重的德國口音,讓人聽不懂他的口音,但如果你不能立即理解所有內容,他就會生氣。 請注意,當我進入俱樂部時,有 6 個人。
j
jean

26 1月2014

無基因超級俱樂部

超級恰德。 超級晚會 avec masque....超級...超級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