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cade Club @雅詩閣

Cascade Club @雅詩閣

Cascade Club @ Ascott

位置圖示

沙吞南路 6 號 7 樓和 87 樓, 曼谷, 泰國, 10120

這是專為認真健身的兔子準備的。 喀斯喀特俱樂部 雅詩閣沙吞酒店 被認為是曼谷最好的體育館之一,擁有出色的健身器材和器械。

大型健身區享有城市全景。 您可以從現場酒吧訂購冰沙。 提供蒸汽浴室,桑拿浴室和按摩浴缸設施。 我們喜歡帶休息區並提供食物的室外游泳池。

高級會員費和較不方便的地理位置意味著這個地方永遠不會太忙。

工作日:06:00 - 22:00

週末:08:00 - 21:00

最近的車站: 防彈少年團:Chong Nonsi

功能:
咖啡店
健身房
按摩
餐廳
桑拿
溫泉
蒸汽房
游泳池
Cascade Club @雅詩閣
3.4
收視率

基於 14

R
Robbie

29-3-2017

改組

一兩年來,卡斯卡德的健身房已經開始顯露出其老化的痕跡。 但是,好消息.. 2017 年 XNUMX 月再次訪問,他們剛剛完成了健身房的全面改造。 全新機器和其他套件的驚人選擇。 絕對是最先進的,再次是一流的。
J
Jorge

15日 - 12月2012

Cascade Club @雅詩閣

一系列優良的現代化設備。 維護良好。 絕對是曼谷同類酒店中最好的,而且還有很多養眼的東西。 唯一輕微的批評是下午有點太熱了。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