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發

金發

Blond

位置圖示

Motzstraße 28, 10777 柏林, 德國, 柏林, 德國, 10777

友好的同性戀酒吧和休閒的社區聚會場所。 裡面相當小,但外面有一個很大的休息區。

金發女郎吸引了一群混雜的年輕人群。 營業時間很長,從早餐到雞尾酒等等。 週二晚上卡拉OK。 Jukebox 允許您挑選自己喜歡的流行音樂。

工作日:15:00 - 04:00

週末:15:00 - 04:00

最近的車站: U:Nollendorfplatz,Wittenbergplatz

功能:
酒吧
免費Wi-Fi
卡拉Ok
音樂
餐廳
金發
4
收視率

基於 23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5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5 明星得主

P
Paul

19-3-2019

我有過的最好的夜晚卡拉OK

強烈推薦這個酒吧。 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
J
John

20-2-2019

很棒的酒吧

友好的酒吧,有點貴,但值得。 輕鬆的氛圍。 細心的酒吧人員。
D
David

14-2-2019

您必須訪問這個地方!

我們去了這個地方並愛上了它。 非常友好的工作人員。 我們第一次來時就見到了穆拉特,並確保我們來時他正在工作。 卡拉OK之夜非常有趣。 價格非常合理ใ
C
Carl

14-Nov-2017

友好,熱情

在那裡很容易認識其他人。 晚上,國際人群和各個年齡段的當地人友好地混合在一起。 週二的卡拉 OK 真的很有趣。 (小心附近街道上的扒手,金發本身是安全的。)
D
David

12-Sep-2016

氣氛不錯

可能是我在鎮上這個地區最喜歡的同性戀酒吧,在那裡你會發現年輕和年長的顧客。 服務不是很好,但是啤酒很便宜,音樂很有趣,室外露台很漂亮。 白天很安靜,但晚上很熱鬧。
M
Martinez

21-3-2016

友好的氣氛

週二晚上去了那裡 - 卡拉OK。很有趣。 樓層和酒吧的工作人員非常友善和友善。 在我看來,地方有點太小了,但也許這樣才能營造出良好的氛圍。 我會推薦,價格合理,工作人員友善,氛圍良好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